google (Jolly1)

Google (Jolly2)

Google (Jolly 3)

2016年11月5日星期六

泳兒10周年 LOVE CHAPTER演唱會

泳兒10周年 LOVE CHAPTER演唱會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由谷LIVE主辦的《泳兒10周年 LOVE CHAPTER演唱會》已於2016年10月27日晚上假座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E-Max完滿結束。
 
出道十年的泳兒,昨晚的演唱會獲多位圈中好朋吳雨、洪卓立、湯怡、鍾舒漫、吳業坤、張惠雅、黎美言及吳國敬等到場支持。
 
泳兒甫開場便一口氣演唱《Silent all these years》、《一時倦了》等四首歌曲。之後泳兒換上Bra Top再出場,大騷纖腰的她,與兩位外籍男dancers大跳勁舞,當泳兒唱《我的回憶不是我的》時,她更在網上挑選了四位男歌迷,四人預先拍片與泳兒對唱,唱到後段泳兒更邀請洪卓立(Ken)與她合唱。
 

母親去年突然腦中風,至今仍然留醫,泳兒在台上分享感受時為病母未能捧場而感觸落淚。她更對著直播鏡頭這說︰「人生好奇怪,若這次不是網上直播,你便不能看我的演出,我叫家人陪伴媽媽,讓媽媽耳塞賞我的演出。Hello爸爸媽媽,不知你們是正在收看還是已睡了,但媽媽這裡有很多人一起為你打氣!」場面非常感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