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11月29日星期二

SHISEIDO PROFESSIONAL BEAUTY INNOVATOR AWARD 2016

SHISEIDO PROFESSIONAL BEAUTY INNOVATOR AWARD 2016
「香港賽區最後5強頒獎禮暨髮型匯演」
星級髮型師Carr 擔任評審 好友莫文蔚現身支持 趙學而首次參與破格髮型匯演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作為美髮產品的領導品牌SHISEIDO PROFESSIONAL於2013年開始舉辦亞洲最具規模攝影造型比賽BEAUTY INNOVATOR AWARD,旨在為新一代髮型師締造機會,讓他們發揮無限創意和潛能。賽事接受日本、中國、香港、新加坡、韓國、馬來西亞、台灣及泰國8個賽區的髮型師參加,而今年大會首次採用雙組別賽制,即結合髮型、化妝和服裝的「全美學創作組別」,及以剪髮技巧凸顯髮色設計的「髮色創作組別」,進一步拓闊創作空間,讓更多有潛質的髮型界新秀一展所長。
 
踏入第4屆的SHISEIDO PROFESSIONAL Beauty Innovator Award於昨晚11月22日假旺角麥花臣室內場館舉行「香港賽區最後5強頒獎禮暨髮型匯演」,活動規模更是歷屆之冠,大會將首次採用別具震撼力的3面舞台設計,讓過千名入場觀眾一起嘉許本地優秀參賽髮型師,並由音樂引領,細意欣賞港、日及多個亞洲創意團隊的精湛演出,全情投入一個集視、聽和美學於一體的亞洲創意舞台。
 
SHISEIDO PROFESSIONAL Beauty Innovator Award 2016隆重揭幕
大會先以紅地毯歡迎蒞臨的嘉賓,當活動正式開始時,司儀請來Katharina HOEHNE (資生堂專業美髮全球事業部高級副總裁) 致歡迎詞,之後她與資生堂大中華團隊及一眾香港賽區評審於台上進行祝酒儀式,香港賽區最後5強頒獎禮亦隨之上演。頒奬禮分為「全美學創作組別」和「髮色創作組別」兩個部分,每部分以前10名作品天橋秀打頭陣,大會司儀接著公佈〈香港賽區網上人氣有獎遊戲〉2個組別的最高票數作品,然後逐一揭曉最後5強席位,並邀請香港評審上台頒獎。稍後,SHISEIDO日本總部評審團將從2組別5強中選出各1名的地區冠軍作品,勝出的髮型師將獲邀前往日本東京,在逾千位亞洲同業見證下領取冠軍證書、奬座和SHISEIDO PROFESSIONAL「專尚髮剪」,並可修讀由東京著名時尚學府SHISEIDO Academy of Beauty and Fashion (SABFA) 特設的大師班。
 
星級髮型師Carr 擔任評審 多年好友莫文蔚現身支持
形象百變的莫文蔚一向給人前衛的感覺,入行多年創造出多個經典造型,其中一位幕後功臣就是星級髮型大師、SHISEIDO PROFESSIONAL香港創意宣傳顧問Carr CHENG。Carr是今年香港賽區的評審之一,曾為不少明星設計造型,是多位藝人的御用髮型師,多年前幫莫文蔚剃頭拍攝唱片封面,其經典光頭造型令人留下深刻印象。自此,二人便成為親密戰友,多年來為Karen設計髮型,今次活動Carr邀得這位好友出席活動,以行動支持本地髮型界年度盛事,分享她與Carr於工作上的合作無間。
 
以神秘嘉賓身份出現 趙學而首次參與破格髮型匯演
是晚頒獎典禮完結後,接著登場的是精彩髮型匯演,先由亞洲各BIA賽區團隊分成4隊打頭陣,以數百年來4大音樂類型(巴洛克、浪漫、當代龐克和當代普普)及當時的文化和打扮為元素,即場創作多個既經典又前衛的造型。緊接著亞洲舞台的是由本地神級髮型大師Carr CHENG為領隊的香港舞台,Carr邀得多年好友趙學而以神秘嘉賓身份現身參與演出,亦是她首次參與髮型匯演。Carr將帶領3位SHISEIDO PROFESSIONAL香港教育大使Porky CHU、Dick CHENG及Zing WONG於台上即席為學而打造全新髮型,於過千名觀眾前帶來前所未有的破格髮型表演,引來全場哄動和歡呼聲。
 
日本頂級化妝及髮型大師神宮司芳子Yoshiko JINGUJI為髮型匯演作壓軸演出
最後,一如以往,SHISEIDO派出其中一位頂級化妝及髮型大師神宮司芳子Yoshiko JINGUJI為領隊為髮型匯演作壓軸演出。曾於2013及2014年奪得Japan Hairdresser of the Year殊榮的JINGUJI San,與創意團隊成員落合義明Yoshiaki OCHIAI和新鮮出爐的2016年Japan Hairdresser of the Year得主藤岡幹也Mikiya FUJIOKA,將表演分成兩個部分 - 現在與未來及過去與未來,並以不同音樂元素帶領觀眾穿梭日本傳統文化、現代社會和科幻世界,意像超凡脫俗,造型大膽且極具啟發性,成為全晚高潮,為是次活動劃上完美句號。
 
有關SHISEIDO PROFESSIONAL
SHISEIDO PROFESSIONAL是日本資生堂集團旗下專業美髮品牌,一直堅守BEAUTY INNOVATOR的理念 ﹣與髮型師一起推動亞洲人的當代美學,並於2003年正式進軍香港市場。品牌致力為髮廊客戶提供高效能、高科技的專業美髮產品,包括髮廊專用的染髮、直髮及電髮系列,以及由專業髮廊轉售至顧客的洗髮、護髮及造型系列。
網址: (中文)   HYPERLINK http://www.pro.shiseido.hk/ 
(English)   HYPERLINK http://www.eng.pro.shiseido.hk 
Facebook專頁: Shiseido Professional HK (  HYPERLINK https://www.facebook.com/sprof.hk )
 
圖片説明:
星級髮型大師、SHISEIDO PROFESSIONAL香港創意宣傳顧問Carr CHENG(左三)聯同莫文蔚(右三)、趙學而(左二)與資生堂專業美髮全球事業部高級副總裁Katharina HOEHNE(左一)、資生堂專業事業部香港及台灣區總經理April LAU(右二)及資生堂專業美髮全球事業部區域事業推進部中國區區域經理Junko NAGAI(右一)於活動開始前合照。
(a-c) 星級髮型大師、SHISEIDO PROFESSIONAL香港創意宣傳顧問Carr CHENG邀請到好友莫文蔚、趙學而出席活動,以行動支持本地髮型界年度盛事。
(a-c) 莫文蔚、趙學而出席SHISEIDO PROFESSIONAL BEAUTY INNOVATOR AWARD 2016活動,支持髮型師好友Carr CHENG。
(a-d) 趙學而以神秘嘉賓身份現身首次參與髮型匯演演出,髮型師好友Carr即席為她剪髮。

(a-b) 髮型匯演中段,方大同驚喜現身台上,並即場為髮型師好友Carr剃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