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11月30日星期三

感恩節收集愛心麵包 送暖弱勢社群

感恩節收集愛心麵包  送暖弱勢社群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社會企業「膳動衝FOODSPORT」夥拍「MCP新都城中心」舉行的年度盛事「MCP為食跑2016」活動經已於10月16日完滿結束,今屆為食跑再創佳績,所有賽事合共籌得945,189千卡路里,所籌集的卡路里數字亦再次突破FOODSPORT歷來籌集紀錄,令更多人受惠。全數的卡路里亦將會轉化成同等數值的食糧,捐贈予今屆的受惠機構「樂餉社FEEDING HONG KONG」幫助有需要人士,食糧及為食跑食物福袋將惠及300個家庭,為他們解決飢餓問題。
 
感恩節延續為食跑精神  跑手義工跑入社區收集愛心麵包
今屆的為食跑可謂善心滿載,各跑手除了於為食跑當日親身落場跑步捐出自己的卡路里外,更特於今天感恩節和一眾義工踴躍支持賽後的「MCP為食跑2016感恩節食物分享活動」將為食跑精神於感恩節延續下去;跑手及義工齊齊跑入香港各區收集麵包,支持減廢並傳遞愛心;同時亦將為食跑中所籌得的945,189千卡路里轉化成食糧,並包裝成「為食跑食物福袋」送暖弱勢社群,令300個家庭受惠以解決飢餓及糧食問題,與社區上的弱勢社群一同渡過有意義又溫飽的感恩節。
 
Photo 1           : 「MCP為食跑2016 」共籌得945,189千卡路里轉化食糧捐贈予樂餉社。
 
Photo 2           :  10月16日為食跑當日數千名跑手落力參賽為籌集卡路里捐贈出力。
 
Photo 3 – 6     :  跑手及義工們齊包裝「為食跑食物福袋」。
 
Photo 7   :  「為食跑食物福袋」將受惠300個家庭,與他們同渡意義溫飽感恩節。
 
Photo 8   :  感恩節延續為食跑精神,跑手及義工跑入香港各區收集麵包傳遞愛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