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11月30日星期三

人氣螢幕情侶袁偉豪、王君馨首度擔任體檢服務

人氣螢幕情侶袁偉豪、王君馨首度擔任體檢服務
品牌星級代言人 與MediFast攜手打造健康人生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6年11月24日 香港) 亞洲健康醫療服務領域第一品牌MediFast快驗保國際集團有限 公司今天於中環開設香港第三間醫務中心,同時亦為MediFast快驗保25周年環球誌慶。 為加強品牌推廣效應,MediFast快驗保有限公司今天正式委任本港影視紅星袁偉豪先生及 王君馨小姐成為品牌星級代言人,二人更率先體驗嶄新之一站式體檢服務!
 
都市人生活繁忙,不少人往往忽視了身體檢查的重要性。MediFast快驗保有限公司25年來 致力推動體檢服務,引入多元化的先進儀器,為客户提供一站式體檢服務。作為品牌的星級 代言人,袁偉豪先生及王君馨小姐今天同時獲MediFast贈送四項體檢服務,包括星級健康檢查計劃、遺傳性疾病基因檢測、睡眠健康檢測及功能醫學檢查。二人身為MediFast快驗保 有限公司的星級代言人,於典禮上積極呼籲體檢的重要性,充分演繹MediFast快驗保所堅持的 “關懷滿載,健康常在"之承諾。
 
袁偉豪率先體驗革命性功能醫學檢查
擁有健康形象的袁偉豪與大會司儀黃宇詩在開幕典禮上談及,他向來也有定期進行身體檢查,更透露對MediFast今年新引入的功能醫學最感興趣。MediFast的功能醫學服務為病人提供 貼身又貼心的全面健康評估,除透過尖端檢測評估身體狀況之外,同時顧及病人的飲食習慣、運動模式、生活環境、遺傳基因、睡眠質素、微量原素以至心理狀況等範疇,達至全方位了解、檢測及評估病人的情況,找出致病的真正源頭,即根據每個個案的獨特需求而制定治療計劃。Benjamin及宇詩二人更表示有意率先體驗這項嶄新體檢服務!
 
王君馨:預防勝於治療  齊做護身使者
雖然王君馨在外國長大,但她在活動上指出︰「自小就知道病向淺中醫的道理,定期檢查正正能夠讓我明白自己身體狀況,從而可以及早對症下藥,大眾必須關注體檢的重要性。」Grace更與宇詩在開幕典禮上談及︰「MediFast的遺傳性疾病基因檢測不但涵蓋本港市面上最全面的檢測範圍,同時更篩檢超過二千七百條遺傳病相關的基因,覆蓋超過一千種疾病,非常全面。近年醫學界證實不少疾病均與遺傳基因有關,我也要盡快進行測試。所謂預防勝於治療,希望大家為自己的健康盡一分力,齊做護身使者。」
 
有關MediFast快驗保有限公司
MediFast快驗保有限公司創立於1991年在加拿大開始穩步拓展,目前業務已經遍及多倫多、溫哥華、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及香港。
 

快驗保(香港)有限公司於1995年成立,將流動驗身這嶄新的服務概念帶至亞洲。快驗保現為亞洲最大之保險驗身集團,為北美及亞洲超過八十間保險公司及多間國際機構服務。除了受保前驗身外,快驗保更於中環、旺角及銅鑼灣設有健康檢查中心,提供全面的健康檢查服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