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11月29日星期二

香港癌症日2016「活動大使」馬浚偉探訪香港防癌會

香港癌症日2016「活動大使」馬浚偉探訪香港防癌會
鼓勵病人積極抗病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剛演畢舞台劇的藝人馬浚偉(馬仔),今日到訪香港防癌會賽馬會癌症康復中心與癌症病人見面,為病友打打氣,數十名院友表現雀躍,場面溫馨。
 
馬仔母親早年因癌症離世,故特別關心癌症病友的需要,他年中已為香港防癌會慈善晚宴擔任嘉賓,為該會籌款。近日天氣轉冷,馬仔特意到院舍探望病友,並為他們送上手造頸巾及溫暖手襪,希望病友注意身體,以免著涼,院友從馬仔手上接過小禮物都感到十分窩心。
 

馬仔稍後將會為香港防癌會12月11日於九龍公園舉辦的「香港癌症日2016──識飲識食‧惜健康」擔任活動大使,希望藉此提醒大家注意身體健康,特別要著重均衡飲食,多菜少肉,以減低患上癌症的機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