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11月24日星期四

黑白第四屆「港式奶茶日」隆重揭幕 宣揚港式奶茶文化

黑白第四屆「港式奶茶日」隆重揭幕 宣揚港式奶茶文化
黃心穎挑戰ILUB艾粒進行港式奶茶Blind Tasting 大談品味奶茶秘訣
現場示範沖製港式奶茶 分享黑白®奶茶濃厚滋味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6年11月20日・香港)來自荷蘭的黑白®品牌及旗下產品黑白淡奶多年來致力推廣及承傳港式奶茶文化,過去多年來伴隨港人成長,至今「人・情・味不變」。為延續一年一度的港人盛事,黑白®假銅鑼灣世貿中心正門外舉辦第四屆「港式奶茶日」,帶來全港大型奶茶派對,更邀請人氣組合ILUB艾粒和黃心穎到場支持,與公眾分享黑白®港式奶茶的香滑濃厚及3點3下午茶的美好時刻,為每天努力拼搏的香港人打氣。
 
黃心穎挑戰ILUB艾粒進行港式奶茶Blind Tasting 明辨正宗港式奶茶
活動當日,黃心穎亦到場支持,更擺下「明辨正宗港式奶茶」擂台,與「港式奶茶達人」ILUB艾粒進行港式奶茶Blind Tasting。心穎對爭奪成為「港式奶茶品味大師」充滿自信:「作為香港的一份子,當然懂得明辨正宗港式奶茶!」她續稱:「我是港式奶茶的超級擁躉,平時工作很忙,除了早上飲一杯可以提醒神之外,我也非常喜歡於3點3下午茶時間歎杯正宗港式奶茶,為自己叉叉電。港式奶茶是我的精神食糧,所以我對奶茶的色、香、味三方面都非常有要求。」
 
作為「港式奶茶達人」ILUB艾粒也不惶多讓,大談品嚐港式奶茶的秘訣:「一杯正宗的港式奶茶,除了要注意茶與奶的比例、水溫及沖調技巧外,嚴選優質淡奶亦非常關鍵。試過不同茶餐廳的奶茶之後,我們發現選用100%荷蘭牛奶製造的黑白淡奶沖製,才可以做出港式奶茶香、滑、濃、厚的獨特口感。」經過一輪試味後,心穎及ILUB艾粒不約而同成功選出由黑白淡奶炮製而成的正宗港式奶茶,齊齊獲資深奶茶師父認可成為「港式奶茶品味大師」!
 
黃心穎與ILUB艾粒合作沖調黑白®港式奶茶
此外,黃心穎繼續發揮一向的試驗精神,即席向資深奶茶師傅學藝,並與ILUB艾粒合沖調黑白®香滑奶茶,以及與觀眾分享製作黑白®港式奶茶的心得:「要沖出一杯正宗港式奶茶實在不容易,撞茶需要足夠的手腕力,而將撞好的茶底和黑白®淡奶結合的時候,亦要非常注意兩者的分量,三份淡奶、七份茶,這黃金比例才能沖調出一杯茶同奶味都夾既正宗港式奶茶。」
 
ILUB艾粒錄製3點3下午茶廣告歌及MV  盡顯「黑白®盡情撐你 打氣衝刺」心意
少爺占@ILUB艾粒繼去年參與左黑白淡奶一套人情味滿載的微電影拍攝及設計限量版紀念T恤後,今年更邀請好拍檔當奴@ILUB艾粒力撐黑白®,為品牌錄製3點3下午茶廣告歌及MV:「平日我們工作忙碌,但只要有時間便會到茶餐廳飲杯黑白®港式奶茶,抖一抖,叉叉電,然後再搏殺,因此我們對黑白®有一份特別的感情。今次與黑白®合作錄製的這首3點3下午茶廣告歌及MV非常有意義,希望可以藉此宣揚香港地道3點3下午茶文化,引起各行各業的共鳴,為每天努力拼搏的香港人打氣。」
 
巡迴全港18區 免費派發黑白®正宗港式奶茶                    
為答謝市民過去多年來對黑白®的支持,品牌將由2016年11月21日至12月4日於全港18區超過240個地點*免費派發正宗港式奶茶。除了茶餐廳、快餐店、便利店及辦公室大廈**以外,今年品牌更將擴展至大專院校***,為正在忙碌應付年終考試的學生打氣。同時,黑白®流動車亦將於2016年12月中穿梭港九新界,繼續推廣黒白®港式奶茶。
 
「港式奶茶日2016」活動一覽表*
 
黑白®「港式奶茶日2016」
11月20日(星期日)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怡東廣場 (世貿中心正門)
免費派發港式奶茶 (上午11時至下午1時及下午3時30分至6時)
黑白®港式奶茶品味班及其他攤位遊戲
上午時段: 上午11時至下午1時
 
下午時段:
黑白®港式奶茶品味班:下午4時至7時
攤位遊戲: 下午3時30分至7時
​ ​ ​
開幕典禮 (下午2時至3時)
 
 
黑白®巡迴全港18區免費派發奶茶
11月21日至12 月4日
全港135間茶餐廳、45間指定快餐店、55間便利店、2所大專院校*及10所辦公室大廈
** 免費派發港式奶茶
 
 
*黑白®將由2016年11月21日至12月4日於全港18區超過240個指定地點免費派發正宗港式奶茶,包括135間茶餐廳、45間快餐店、55間便利店,10所辦公室大廈及2所大專院校。
 
**免費派發黑白®港式奶茶之大專院校列表
日期 大專院校
11月23日及24日 香港大學
11月28日及29日 香港中文大學
 
***免費派發黑白®港式奶茶之辦公室大廈列表
日期 辦公室大廈
11月28日 干諾道西118號
11月28日 萬國寶通中心
11月29日 維港中心1座
11月29日 中望商業中心
11月30日 紅磡商業中心A座
11月30日 皇廷廣場
12月1日 美羅中心1期
12月1日 冠華中心
12月2日 羅氏商業廣場
12月2日 美羅中心2期
 
*更多活動詳情及免費港式奶茶派發事宜,可參閱
「至愛黑白淡奶」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BlackandWhite.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