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11月24日星期四

「樂施毅行者2016」圓滿閉幕

「樂施毅行者2016」圓滿閉幕
4,581人完成100公里全程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由樂施會主辦的一年一度、全港最大型遠足籌款活動–「樂施毅行者2016」於今午(11月20日)圓滿結束。最後兩支參加隊伍(隊號0957及1002)於下午1時12分同時抵達終點元朗大棠渡假村,以47小時12分完成了100公里路程。
 
樂施會總裁梁詠雩於閉幕禮上,向該隊伍及其他支援團體頒發證書,並正式宣布「樂施毅行者2016」圓滿閉幕。今年共有4,581 位參加者成功走畢100公里,完成率為89%。
 
梁詠雩表示:「2016年是一個極具紀念性的年份,是樂施會在香港成立的40周年;亦是「樂施毅行者」的35週年,主題為「毅行.傳承」。希望各位參加者像前人一樣,繼續燃點「樂施毅行者」的精神和熱情,感染身邊的人。」她又表示:「我十分高興迎接樂施毅行者隊伍走畢全程歸來,大家最終克服所有障礙,完成艱巨的挑戰,展現了無懼艱辛、自強不息的『毅行精神』,正正與樂施會的扶貧理念相符。滅貧的路途,漫長而艱辛,有大家的支持,我們就能夠幫助更多人脫離貧窮和不公義,最終實現『無窮世界』。」
 
「樂施毅行者」為樂施會最主要的籌款活動,今年籌款目標為港幣3千5百萬元。自1986年以來,共有93,000多人參與,籌得逾港幣5億元,支持樂施會於全球各地推行扶貧救災及發展倡議工作,為不同地域、性別的貧窮人改善生活。「樂施毅行者」近年已發展為國際遠足籌款盛事,連同香港在內,今年於9個國家共15個地點舉行,包括澳洲、比利時、英國、法國、印度、日本、紐西蘭、西班牙。
 
「樂施毅行者」網站:http://www.oxfamtrailwalker.org.hk/
「樂施毅行者」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oxfamtrailwalkerhk/
 
相片說明
1)    樂施會總裁梁詠雩到場迎接最後兩支毅行隊伍,他們以47小時12分完成100公里。
 
2)    全港最大型遠足籌款活動「樂施毅行者2016」今午圓滿結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