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11月29日星期二

ViuTV99台實況選美節目《VS呈獻:美選 D.n.A》

ViuTV99台實況選美節目《VS呈獻:美選 D.n.A》
第七至八集資料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6年11月24日‧香港)ViuTV99台首個實況選美節目《VS呈獻:美選 D.n.A》part 2逢星期六、日晚上10時30分播放。經過Part 1的龍爭虎鬥後,十二強ladies──天使組的4號鄭家雯(Jennifer)、5號張沛樂(Charlotte)、8號許珮榆(Diva)、11號羅伊婷(Daisy)、12號李靜蓮(Alina)、18號鄧月平(Larine),及魔鬼組的1號歐家裕(Joe)、2號陳意嵐 (Tarah)、15號馬倩宜(Happy)、17號譚凱倫(Helen)、19號湯沛宜(ToTo)及20號余逸思(Yoshi)將會於Part 2經歷一連串的訓練和挑戰,爭奪Queen of D.n.A 后冠。
 
舞技大比拼
十二位ladies苦練多時,終於到了跳舞比賽的日子。天使組隊員以可愛韓風造型示人,隨著音樂節拍跳出輕快舞步。相反失去成員Joe的魔鬼組隊員像是失去信心,表現強差人意,評判火火更不留情面狠評:「每個女仔各有各跳,完全無默契、無交流。」天使組順利勝出,Alina更被其他成員推舉,成功直入八強,一向眼淺的她再次哭成淚人。
 
天使化身導演考急才
除了Alina外,其餘ladies都需要再接受考驗,爭奪八強其他席位。天使組隊員將接受的挑戰是要在30分鐘內自編自導自演自拍1分鐘創意短片。天使組隊員到達現場驚喜發現男主角竟然是男神王宗堯(Gregory)。Jennifer於短片裏飾演死後化身天使留在男友身邊的女孩,默默守護男友;Charlotte飾演拯救垂死人類的天使,宣揚生命可貴的訊息;Diva繼續發揮騎呢睇風水本色,帶Gregory視察整個房間的風水;Daisy飾演甜蜜女朋友花心思為Gregory慶祝生日;Larine化身貼心的妹妹照顧病重的哥哥Gregory。可惜她們的努力並沒有得到賞識,身為導演的火火直言睇到想死,認為一班ladies浪費了和男神合作的機會,其中只有Jennifer的短片獲稱讚有心思。Gregory接受訪問時,被問到拍攝短片時有什麼深刻印象,他笑稱Diva於整個拍攝期間,身體敏感部位多次不忌諱碰到他,令他有點尷尬。
 
魔鬼退居幕後展舞技
魔鬼組隊員有兩小時的時間練習影子舞,她們要利用大會提供的道具,在幕後透過光影,用肢體語言呈現魔鬼的魅力。三位評判對每一個佳麗都料如指掌,單憑影子已經可以遂一認出她們。其中一向擅長跳舞的ToTo脫穎而出,盡顥魔鬼嫵媚的女人味。
 
壓力爆煲 ladies齊齊變喊包
十一位ladies接受評審時,包尾的Tarah、Charlotte及Diva齊齊變喊包,Charlotte激動大喊稱不希望被視作花瓶;帶病上陣的Diva被火火批評整為人虛假,Diva不堪比賽壓力,密集式的練習令她覺得自己變成行屍走肉。到底誰會被foul ?
 
《VS呈獻:美選 D.n.A》Part 2
《VS呈獻:美選 D.n.A》Part 2共9集,十二強ladies會經過一連串考驗奪取進入決賽的八強資格。於12月18日晚上舉行的《VS呈獻:美選 D.n.A》決賽,將會於ViuTV99台現場直播,與全港觀眾一起見證Queen of D.n.A的誕生。
 
有關ViuTV
ViuTV 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啓播的ViuTV 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