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11月30日星期三

標誌品牌40周年 推出《agnès b. STYLISTE》書冊

標誌品牌40周年  推出《agnès b. STYLISTE》書冊
法國簡約大師 - agnès b.創辦人兼設計師Agnès b. 專程來港舉行預售發佈會
林嘉欣、本地及海外藝術家Lio Yeung與Young Kim 一起重溫品牌40年來的成長與心血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6年11月25日 ▪ 香港 – 為標誌品牌成立40周年,agnès b.創辦人兼設計師Agnès b.特別推出《agnès b. STYLISTE》書冊,更舉行亞洲巡迴新書發佈及簽書會。繼完成日本東京站後,昨晚(11月24日)再度來港,於今晚假K11 agnès b RUE DE MARSEILLE舉行新書發佈及簽書會。屆時三位曾於agnès b.'s LIBRAIRIE GALERIE 舉行展覽包括剛為日本著名書法家井上有一(Inoue Yuichi) 於agnès b.’s LIBRAIRIE GALERIE策展首個香港個人展覽《花》的林嘉欣、本地藝術家楊禮豪Lio Yeung及美籍韓裔藝術家Young Kim,與香港一眾熱愛品牌、熱愛藝術文化的朋友紛紛出席,與一代簡約大師Agnès b會面,一起重溫品牌40年來的成長與心血。
 
原名Agnès Troublé 的Agnès b.,b.是其丈夫的姓氏Christian Bourgois的簡寫,1941年在法國凡爾賽 Versailles 出生,於Versailles’s Feole des Beaux-Arts修讀藝術。生長在一個小康之家的Agnès,有四兄弟姊妹,父親爲律師,一直鼓勵她接觸音樂與藝術。Agnès b.曾任法國 ELLE 時裝雜誌服裝編緝,亦曾於著名的Dorothee Bis及Cacharel 等時裝公司任職形象設計師。1975年於巴黎3 Rue du jour開設首間 agnès b.女裝店。1981年開設男裝及童裝店,其後分別於1983、84、87年於荷蘭、日本及英國開設分店。1995年,香港第一間女裝店亦正式誕生。迄今,全世界有超過300家店舖。
 
由成立之今,Agnès b.的設計風格清新簡約,憑藉個人直覺、感情及生活體驗,在每件服飾的製作過程中,她都不遺餘力,全心全意地演繹出設計背後的理念,自品牌成立以來奠定別樹一格的形象,漸漸編織成一個生活化的國際時裝王國。一晃眼品牌成立40週年,「感恩沿途有很多良師摰友伴我同行,他們塑造了我、影響了我,深深地感動了我。」Agnès Troublé 分享道。
 
林嘉欣保持對生命的好奇  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同樣追求簡約生活、醉心文化藝術的林嘉欣,很欣賞眼前這位和藹可親的法國簡約大師將品牌由一家女裝小店發展成今天的國際時裝時尚生活王國。從Agnès b.《agnès b. STYLISTE》一書及傾談中,嘉欣深深感受到Agnès熱愛生活,對音樂、藝術、電影及花卉等都充滿好奇及熱誠,以至可以推動品牌作那麼多的嘗試及發展,希望自己也與她一樣,經常保持著對生命的強烈好奇,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正如現正舉行的日本著名書法家井上有一(Inoue Yuichi)的個人展覽《花》,自己5年前到訪東京遇上的展覽,也是本著對這位藝術家的欣賞、對策展的好奇,以至花了兩年時間策劃、寫計劃書,為這個展覽獻出第一次,成為了策展人,於agnès b.'s LIBRAIRIE GALERIE 展覽非常享受整個過程,更很高興與同樣熱愛藝術的品牌合作,期待遇上更多不同的機會!
 
《agnès b. STYLISTE》於新書發佈及簽書會上預售特別套裝版
Agnès Troublé《agnès b. STYLISTE》一書,由法藉記者Florence Ben Sadoun撰寫,講述Agnès b. 蘊含藝術、文化及時裝的品牌世界;書中除了披露Agnès個人故事外,亦包含品牌多年來的經典服飾的設計概念以及靈感之泉,例如具標誌性、大受顧客歡迎的開襟外套、工作服以及取材自Agnès 日常生活中攝影作品的Photoprint相片印製服飾等,更一探Agnès於時裝以外作為TARA海洋科學考察縱帆船的贊助者、GALERIE DU JOUR畫廊的創辦人、獨立電影的導演以及藝術品收藏家的心路歷程。
 
《agnès b. STYLISTE》法文及日文版已率先於法國及日本公開發售,英文版將於2017年春夏於全球公開發售。由2016年11月25日起於香港及台灣agnès b.店限量預售附加海報及tote bag的特別版。
作者    :Florence Ben Sadoun
尺寸    :280mm x 210mm
頁數    :288頁
售價    :HK$490 ( 連海報加TOTE BAG)
售賣點    :K11內agnès b RUE DE MARSEILLE及全線agnès b.店
 
相片說明:
1.    (左起) agnes b 總經理Peter、本地視覺藝術家楊禮豪Lio Yeung、林嘉欣、Madam Agnès Troublé、美藉韓裔攝影藝術家Young Kim、agnes b總經理Timmy為《agnès b. STYLISTE》新書發佈祝酒。
2.    Madam Agnès Troublé 專程來香港出席她的新書發佈及簽書會。
3.    林嘉欣出席Madam Agnès Troublé《agnès b. STYLISTE》新書發佈及簽書會,分享與agnès b.品牌合作的點滴。
4.    林嘉欣即場邀請Madam Agnès Troublé為新書簽名。
5.    與品牌合作無間的美藉韓裔攝影藝術家Young Kim分享與agnès b.品牌合作的點滴。
6.    本地視覺藝術家楊禮豪Lio上台分享與agnès b.品牌合作的點滴。

7.    Madam Agnès Troublé《agnès b. STYLISTE》新書發佈及簽書會更吸引到名人甘國亮及劉天蘭等嘉賓到場支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