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

SPCA X 騰訊關愛生命微電影

SPCA X 騰訊關愛生命微電影
《被遺棄的》導演、劇本:梁詠琪,主演:林嘉欣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9131


 繼上月台北發佈范曉萱主演微電影《分享愛》後,梁詠琪執導,林嘉欣主演的微電影《被遺棄的》亦會於28/6(星期五)上載到騰訊視頻網,免費給兩岸三地觀眾收看。這除了是梁詠琪第二次執導,也是二人第一次合作,為了今次拍攝,剛剛再度懷孕的林嘉欣遠道由美加返港參與,充分顯示了她的熱心。

 《被遺棄的》故事由梁詠琪自編自導,當中除了關注狗隻被遺棄問題,也關注了老人問題,梁詠琪透露,當中有不少取自自己經歷和感受,拍攝的時候份外投入。而就今次的微電影,梁詠琪將會於28/6下午三時,於騰訊微博「微訪談」接受網友提問,解構作品,分享執導經驗。


 背景:
SPCA X 騰訊關愛生命微電影計劃的目的,是集合各地演藝界的力量,透過短片引導廣大同胞思考對動物生命的尊重。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感謝騰訊網和各贊助機構的慷慨捐贈, 又特別邀請到北京「它基金」、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為伙伴,協調兩岸三地多位著名電影導演和演員, 拍攝多條別具意義的短片,免費於全國網路放映。

 計劃召集人陳嘉上導演將會親自操刀, 拍攝其中一條微電影。我們亦有幸邀得多位愛心金像導演陳德森先生和爾冬陞先生作顧問團成員,特別鳴謝香港電影導演會的支持,集合他們的力量,號召演藝界熱心人士參與。製作單位方面,陣容強大。包括:麥曦茵(香港)、劉國昌(香港)、林炳存(台灣)、王寶民(北京)、吳柏羲(香港)等等。

 我們亦邀請了兩岸三地的一線幕前領銜演出,包括莫文蔚、林嘉欣、范曉萱、伊能靜、周柏豪、王菀芝、孫燕姿、孫儷、萬茜、張桐等等。 

 這個計劃不單是單純一個微電影項目,更加是公益活動在內地走向網絡互動的一次實踐。在微電影陸續上線期間,參與的導演及演員會在騰訊微博逐一舉行「微訪談」,進一步將他們的愛心,傳遞予觀眾和網友,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