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

谷中音樂派對實力搖滾樂隊Dear Jane登場

谷中音樂派對實力搖滾樂隊Dear Jane登場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9095


(香港 – 2013年6月27日)     繼上周三晚後,跑馬地馬場盛事「Music Rocks the Valley音樂派對」繼續舉行,實力搖滾樂隊Dear Jane昨晚(6月26日)於馬場接棒演出,在賽馬夜大唱首本曲並與觀眾近距離交流,爆發音樂能量。Dear Jane四子亦於表演空檔欣賞精彩賽事,感受熱鬧氣氛。

 身為馬場表演嘉賓常客的Dear Jane,昨晚再度公開獻唱之前為馬會活動創作的主題曲《Rising Star》,激昂和富感染力的音樂旋律十分配合現場馬迷們的鬥志激情。四子表示很享受啤酒園的環境和氣氛:「觀眾可以看賽事之餘,還可以一邊喝啤酒一邊看演出。我們唱起歌來更盡情盡興,觀眾亦可以更加投入,很多謝馬會經常請我們來演出!」

 除了落力獻唱,Dear Jane趁表演空檔品嚐了場內的夏日特色飲品,他們對日本新研發的雪糕泡沫啤酒大為欣賞。「冰凍啤酒上面有一層雪糕般的冰凍泡沫,幼滑如思樂冰,連啤酒一起喝,享受兩種不同的質感之餘,很適合現在的天氣,十分冰涼爽快!」


 「Music Rocks the Valley音樂派對」簡介:
跑馬地馬場盛事「Music Rocks the Valley音樂派對」大受歡迎,踏入第三個年頭,音樂派對於6月19日起一連三週舉行。7月4日的表演嘉賓為新進人氣女歌手連詩雅及本地著名搖滾組合Poubelle International擔綱演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