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11月28日星期四

JPM【愛>>>進化 巡迴演唱會】2013台北啟動

JPM【愛>>>進化 巡迴演唱會】2013台北啟動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9178


JPM成軍首場演唱會 
 首賣會限量1500張門票一小時賣光光
 媽媽粉絲送上『鐵牛運功散』和『十八銅人行氣散』
 期望JPM轉大人 身材強如鐵牛、壯如十八銅人

   【JPM LovEvolution concert tour 2013 愛>>>進化 巡迴演唱會】是小傑、王子、毛弟組成JPM團體的首場台北演唱會,他們從CHANNEL[V]『模范棒棒堂』節目的開始,經歷每次磨鍊,更曾經努力的站上過台北小巨蛋,香港紅磡體育館,廣州體育館等大舞台表演,一路上歷經了各種的挑戰與困難,這一次的這一步對JPM來說更是無比的重要。

    今天在演場會的門票首賣會上,聚集了來自全台灣、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韓國等地粉絲,數百人擠爆了首賣會的現場,許多鐵桿粉絲為了搶得演唱會好位置,紛紛揪團來夜排首賣會,搶得頭香的粉絲則是排隊排了將近50個小時。適逢近日天氣炎熱高溫,許多粉絲堅持頂著大太陽在排隊守候門票開賣,JPM為了體恤粉絲們的熱情支持,自掏腰包兩萬元請工作人員冰棒給送給每一位前來首賣會的粉絲。希望大家在炎炎夏日都能夠消消暑,也謝謝大家排隊參加首賣會的辛勞。

    為了幫JPM即將到來的首場演唱會加油打氣,許多粉絲紛紛送上許多各式各樣的補品給JPM三人,其中有一位媽媽粉絲知道JPM為了演唱會勤練健身,特地送上『鐵牛運功散』和『十八銅人行氣散』給三人,希望可以幫JPM多多強身、補足中氣,JPM收到這麼特別的禮物倒是覺得很新奇,王子:『看來這位可愛的媽媽希望我們練的跟十八銅人一樣健壯吧!』毛弟開玩笑說:『還是說這位媽媽希望我們練的身強體壯後去少林寺當十八銅人』。近來健身有成的小傑日前在臉書上秀出苦練的八塊肌,周遭許多姐姐級的工作人員紛紛按讚並留言:『小傑的八塊肌可以跟周董有的拼喔。不錯不錯,男孩變成男人囉!姐姐喜歡~』小傑害羞的表示:『我哪比得上周董,周董不僅有八塊肌還有完美的人魚線,周董精壯的身材是我努力的目標啦!我還差得遠呢!再給我一個月的時間,演唱會上我們三人會讓大家一起見證誰的健身成果是第一名,最贏的人可以獲得另外兩位團員請吃由天王潘瑋柏開的高檔料理『犇』不限金額吃到飽,希望演唱會當天粉絲們都可以來幫JPM打分數囉!』

 【JPM LovEvolution concert tour 2013 愛>>>進化 巡迴演唱會】門票將在7/1中午12點在華娛售票網http://www.walkieticket.com.tw、全省的7-11 ibon和全家FamiPort正式開賣。這一次是JPM努力進化的蛻變,小傑、王子、毛弟大家表示:我們會一直勇敢努力朝著華流音樂TOP 1的男團目標邁進, 8/3(六)晚上7點@台北ATT SHOW BOX 7F希望大家一定要來感受我們『JPM愛>>>進化演唱會』的誠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