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

超級巨聲林欣彤、胡鴻鈞以靚聲加愛心為失明兒童扭轉黑暗之危

超級巨聲林欣彤、胡鴻鈞以靚聲加愛心為失明兒童扭轉黑暗之危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9177


 為了讓更多人了解奧比斯救盲工作,奧比斯一連兩天於葵芳新都會廣場展開最後一場「決戰黑暗一分鐘」嘉年華,並於今天(6月30日)舉行閉幕典禮,邀請「奧比斯愛心之星」林欣彤小姐、胡鴻鈞先生到場打氣支持,分享如何走出生命中的黑暗時刻,並以「靚聲」與小朋友大玩「決戰黑暗」遊戲,幫助眼疾病童逆轉命運。

 活動上,兩位「愛心之星」與現場朋友分享如何面對人生黑暗、逆境時候,並且發放正能量,呼籲大家奮勇向前。林欣彤和胡鴻鈞都認為生活中難免有低潮的時候,最緊要保持樂觀的心境去面對。林欣彤坦言,最黑暗的時刻就是發現聲帶有問題及患上情緒病。「自入行以來,我一直因工作繁忙而缺乏休息,身體因而愈來愈差,逐漸積勞成疾,體重更加驟跌至危險水平。幸好,我得到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他們陪我去看醫生,讓我可以順利過渡最艱難的時刻。」

 胡鴻鈞則表示原來剛入行的時候便是他生命中最黑暗的時刻,因為家人根本不贊成他入行,故此經常有磨擦,生活過得不快樂。不過一向正面樂觀的他,認為壓力能化作動力,黑暗過後總會有光明。「我相信命運可以逆轉,失明兒童的生命亦一樣。只要大家支持奧比斯的救盲工作,他們的人生定能重新畫上色彩。」

 此外,林欣彤和胡鴻鈞更發揮其「靚聲」本色,與現場小朋友大玩「蒙眼估聲」遊戲,擁有一把「靚聲」的林欣彤和胡鴻鈞,在活動上備受考驗,需要親「聲」演繹多種動物及日常生活的聲音,讓蒙眼小朋友估出答案,從而體驗失明兒童生活的痛苦。

 最後,在奧比斯「決戰黑暗一分鐘」嘉年華上,林欣彤、胡鴻鈞與奧比斯香港籌募發展總監劉慧思小姐一起主持「綻放光明燈」儀式,三人一同在「光明燈」的祝願板上簽名,並讓它徐徐升起,寓意為患有眼疾的病童送上祝福及關愛,將希望之光傳遞給遠方的失明兒童,祝願他們早日實現「看得見」的夢想。

 奧比斯「決戰黑暗一分鐘嘉年華」透過多項「一分鐘大比拼」遊戲,讓參加者感受救盲工作的逼切性,從而引起公眾對全球眼疾問題的關注。現場除有攤位遊戲外,更設置大型時間巨輪,讓市民把時間逆轉,喻意扭轉失明孩子的命運,讓他們可以重見,重生。

 訪問內容:
1. Mag 表示一直很支持奧比斯,現在努力工作,有機會會參與探訪工作及送贈小禮物給有需要的小朋友!

2. Hubert 表示很想參與奧比斯的探訪活動,他每月都會捐款給慈善機構,並認為不用著重金額,最重要反而是心態! 如果有機會參與奧比斯的探訪活動,他一定會出心出力!

3. Mag 表示現正是康復階段,她希望藉她的勇氣站出來並與大家分享她過往從陰暗中走出來! 她認為上天賜給她的崗位,她更加要以身作則,鼓勵大家要有正面人生!

4. 明天便是7月1 日,Mag 表示會錄音度過,而Hubert 表示會陪家人享受天倫之樂!他們均表示不會參與遊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