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11月28日星期四

江南大叔惹的禍?! AK韓國行受阻?!

江南大叔惹的禍?! AK韓國行受阻?!
AK與大叔撞歌 暢遊韓國被粉絲認出 二人玩的不自在
燒烤店媽媽看上陳奕想納為女婿 沈建宏上夜店狂被釣
盤纏用盡 二人全身僅剩韓幣1050元 躲飯店不敢出門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9179


 好不容易忙了3個多月終於盼到7天假期,AK二人與公司員工一同去韓國旅遊。沒想到;卻因為之前EP的歌曲<Gentleman>和江南大叔的新歌撞歌名,讓很多人搞錯,點看江南大叔的<Gentleman>時,都點到AK的<Gentleman>,這也無形中增加了不少AK在韓國的知名度。結果這一趟韓國之旅,AK二人不管在明洞、東大門、新沙洞等一些年輕人聚集的地方都被認出來,不是要簽名就是要搶拍照,甚至還有些人一路跟著他們去買衣服、吃飯,讓他們二人原本以為可以放鬆逛街,好好渡假。
 還是被人用眼盯著看,玩的很不自在。

 另外;AK二人這一次到韓國豔福可不淺?!陳奕到一間韓式燒烤店吃飯,結果被老闆娘看上要介紹她的女兒給他,吃飯中間一直拿她女兒的照片給陳奕看,讓陳奕頗為尷尬,不知如何回應!!而沈建宏和公司員工一起到韓國夜店玩;進去不到十分鐘,沈建宏就被吧台的女調酒師給盯上,送酒、送水果給他,還留她的電話給沈建宏!!同時間;還有男生也跑去釣沈建宏,說他很可愛像韓國2PM的Nichkhun,不僅要求合照,還要沈建宏的電話,然後一直纏在他身旁不走!!還好工作人員幫忙解救,把沈建宏給支開。

 難得放假,AK二人各換了韓幣280萬(約台幣10萬元)在韓國瘋狂的大採購,陳奕一個人就買了二十幾頂帽子。結果到第5天,二人盤纏用盡!!陳奕身上只剩下韓幣1000元,卡也刷爆。沈建宏更慘,全身上下加起來只剩下韓幣50元!!搭車、吃飯錢都不夠,只好躲在飯店不敢出門!!還騙說很累要睡覺!!後來被經紀人查覺一問才知道錢都花光了,沒錢只好躲在飯店!!經紀人各給他們韓幣20萬,讓他們二人渡過在韓國的最後二天。

7天的假期一結束,AK二人又不得閒!!晚上10點多到台北,回家不到十小時,立刻又飛到北京工作。只是這二天北京的空氣污染指數竟然高達461濃度,是非常嚴重超高標,對身體健康很有影響。有很多住在北京的朋友出門因為嚴重的空氣污染而導致心悸。所以這二天經紀人一直叮嚀AK二人在北京工作,沒事千萬不要出門,出門一定要戴口罩。另外;台灣喜歡AK的粉絲也要注意,AK二人7月1日將到花蓮參加一年一度的花蓮嘉年華會,AK也會帶著舞群,準備近30分鐘的演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