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

張智霖拍攝全新美心冰皮月餅廣告

張智霖拍攝全新美心冰皮月餅廣告
中秋節最愛與家人玩燈籠食月餅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9091


(2013年6月26日 – 香港) 早前已成為美心西餅代言人的型男張智霖(Chilam)於今年中秋繼續為品牌其下之冰皮月餅拍攝全新一輯電視及平面廣告,今年美心以用心將愛傳遞為主題,鼓勵大家於這傳統節日為身邊人送上心意及祝福。

 拍攝一開始,Chilam就立即品嚐芝麻味及藍莓味的美心冰皮月餅,試後即時大讚藍莓味冰皮月餅十分煙韌,有口感之餘藍莓味亦十分濃厚,味道比普通的藍莓蛋糕更加美味,令人一試唔停得口,是用來送給喜歡吃甜的女孩子的熱門之選。除此之外,Chilam亦欣賞美心冰皮的口味多,款款都味道清新,必定能令一眾識飲識食的好友回味無窮!

 而美心今年全新推出的「幻彩粒粒冰」mini冰皮月餅,更是一口一粒,創新之餘口味又多,只要一盒就可以完全滿足一家大細的需要。就連小朋友也可以一口一粒煙韌好味,Chilam笑言囝囝密密食都唔等得口!

 問到Chilam多年來的中秋有甚麼難忘事情,他即說傳統小白兔紙燈籠是每年的必備玩具,而年輕時亦曾經與一大班朋友一起玩煲爉,弄出很多趣事。回想當初只是輕輕玩一下,誰知有人加水後火勢突然變得猛烈起來,好在最後有驚無險,自那次之後便乖下來了,而現在亦只會跟自己小朋友玩他喜歡的燈籠,一定不會讓他玩這危險的玩意。

 整個拍攝過程非常順利,而Chilam和現場工作人員也合作得十分愉快。他笑說:「最有難度的是,需要在7秒內捧著冰皮月餅從樓梯上走下來,因為是拍攝開Party的場景,所以途中要經過6、7個人,既要就身位,又要Say Hi,還要玩自拍,所以每次下來時我都會問用了多少時間,幸好大家都相當專業,試了幾個take 就已經成功了!」而出名顧家的Chilam更笑言拍攝情景和現實一樣,由於平日的工作十分繁忙,只要碰巧遇上不需要工作的日子,他都愛於家中大宴親朋;難得於中秋團圓佳節,他更必定與家人朋友一同賞月、玩燈籠和食月餅,熱熱鬧鬧地渡過,與大家一同分享這份用心的愛。

 除此之外,Chilam表示自己是一個傳統觀念重的人,所以希望籍此佳節向一些輩送上心意,例如小學和中學老師,雖然已經有很長的日子沒有見面,但如果有機會,都希望能送他們一盒月餅,既可聯絡感情,又可聊表心意,於這人月兩團圓的日子送上一份祝福。

 關於美心冰皮月餅
 美心冰皮全港公認最煙韌,最好味。冰皮餅皮堅持鎖緊30%水份,100%更煙韌,大部分更以天然果蓉做餅皮,清新創新,口感當然大滿足。系列包括皇牌「冰皮七星伴明月」及「甜品美宴」,今年更新推出「芒莓濃情」及「香滑朱古力」,感覺清新,更創新!

 全新推出「幻彩粒粒冰」,粒粒mini冰皮月餅,一盒有16款美心人氣口味,包括:芒果、芒果脆脆、楊支甘露、藍莓二皇奏、栗子、魔鬼脆脆、奶皇、天使脆脆、藍莓芝士、番石榴杏脯、綠豆蛋黃粒粒、黑森林、芒果栗子、士多啤梨、熱情果柚子、宇治金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