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

喜力Star Serve完美生啤星級體驗日

喜力Star Serve完美生啤星級體驗日
「喜力生啤大師」Franck Evers訪港傳授「Star Serve」秘技
人氣女神朱璇性感登場    傾力斟出完美喜力啤酒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9093


(香港 – 2013年6月27日)        喜力啤酒一直以來對於啤酒的生產、包裝、呈獻以至品嚐過程都一絲不苟,務求為每一位客人提供最高品質的啤酒。就生啤 (Draught Beer) 而言,如何拿捏泡沫和啤酒的比例而斟出一杯完美的生啤更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因此,喜力特意推出《Star Serve完美生啤》活動,希望藉著向斟啤酒師傳授Star Serve的斟生啤技巧,確保客人在酒吧享用的每一杯喜力生啤都是最高品質。

 為隆重其事,喜力特別邀請了「喜力生啤大師」Franck Evers遠道由荷蘭來港傳授斟生啤的專業步驟和秘訣,更安排了近期人氣急升的「性感女神」朱璇(Oceane)跟Franck學藝,並在傳媒的見証下一同斟出完美喜力生啤。作為TVB的上位花旦之一,Oceane在活動上不但性感亮相,更表示:「今天參加完喜力的工作坊,真是令我大開眼界,雖然斟啤酒看似簡單,但原來每個步驟都好有學問,從預備杯子到為顧客俸上的一刻,每一個細節都要一絲不苟。同時,我見到喜力和Franck Evers對生啤質素的堅持與追求都令人驚嘆,我決定今個星期請班三五知己去酒吧一齊暢飲喜力生啤。」被問及喝酒的經驗,Oceane自認喜歡飲啤酒,特別是在酒吧飲冰凍的生啤,她說:「我每星期起碼有一次會讓自己輕鬆一下,想吃想喝甚麼都得,要好好享受生活。」

Franck於啤酒業的經驗從多年前在荷蘭成為一名酒吧東主開始,工作時他發現斟啤酒以及向客人呈獻啤酒的方法,對客人的感受有很大影響。對此感到興趣的Franck便聯同喜力一名斟酒師訓練人員,開發了一份斟酒指引。喜力認為這份指引對斟酒工作很有幫助,相信顧客亦希望享受更優質的斟酒服務,因此在荷蘭設立了由Franck作領導的“Goed Getapt Programme” (中譯: 斟好酒計劃),計劃至今已舉辦超過十年,一直大受歡迎。Franck曾在世界各地向超過3萬人傳授斟喜力生啤的技巧,為了確保不同地方啤酒的質素,他更曾到訪冬季奧運會、荷里活和參與各系列的啤酒廣告,並走訪全球各大小城市,教導人們斟出完美啤酒的正確方法。

 朱璇對於無綫節目《求愛大作戰》的重口味鏡頭,她表示只看過一集,不過她認為參賽者不會故意做出重口味動作,可能太投入而未有注意,她又笑言若果無綫開拍《盛女愛作戰2》,就會自動請纓報名參加。

 喜力Star Serve五個專業步驟    斟一杯完美喜力生啤
 喜力Star Serve包含五個專業步驟:The Rinse(洗杯)、The Pour (斟酒)、The Skim(刮泡)、The Check (檢查)和 The Serve(呈獻)。


The Rinse (洗杯)    
以冷水徹底洗淨杯子確保其潔淨程度,並令杯子保持低溫,以確保生啤的冰凍感可更持久。

The Pour (斟酒)    
把杯子傾斜至45度並注入生啤。

The Skim (刮泡)    
慢慢把杯子放直,再以剛弄濕的刮子以45度撇去表面的泡沫,並在泡沫上留下一薄層的水份,令泡沫不會受到氧化,可以一直把啤酒中的二氧化碳鎖住,以保持生啤的新鮮度。

The Check (檢查)    
讓生啤稍為沉澱,直至生啤與杯上的星形圖案的肩膊水平吻合,檢查泡沫約有兩隻手指位的高度。

The Serve(呈獻)    
把生啤放在喜力啤酒墊上,啤酒杯上的品牌標誌面向客人,一杯完美的喜力生啤就此完成。



 「Global Bartender Finals 2013」    世界斟啤酒師2013快將展開
 為承傳喜力對完美生啤的追求,喜力將於品牌發源地荷蘭亞姆斯特丹舉行「Global Bartender Final 2013 (世界斟啤酒師大賽2013)」,讓來自世界各地最頂尖的斟啤酒專家進行比賽和交流。喜力會先於世界各地進行篩選,選出各地區代表,而香港區賽事將於2013年9月6日舉行,由喜力生啤銷售點的斟生啤大師競逐,優勝者將代表香港出戰荷蘭。如此大型的世界級比賽絕對不容錯過!是次活動的資料,將於陸續喜力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Heineken
公佈。

*以上推廣活動只限18歲以上人參與。喜力香港有限公司保留一切修改的權力而毋須另行通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