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

NOW TV 全新一輯 《煮角》 Chef Corner Everywhere

NOW TV 全新一輯 《煮角》 Chef Corner Everywhere
煮角帶你食煙…燻菜 一起享受煙霧瀰漫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9088


(2013年6月25日‧香港) 全新一輯《煮角》CHEF CORNER載譽歸來,Chef Ricky(張錦祥) 每集將以一種食材為骨幹,與一群對飲食充滿熱情新世代「廚師團隊」以及嘉賓在飲食天地中,從食材生產源頭、食物文化、科學飲食原理、選購食材原則、不同烹調法等等,發掘飲食新睇法,分享獨有的飲食態度及藝術,肩負起尋找食物真味的任務。

 《煮角》忠告市民:食煙…燻菜會加速口水分泌,禍及家人,令大家欲罷不能!今集「煮角」中,一眾主持會帶大家吸番一陣煙,品嚐來自煙熏食物的一縷美味輕煙。首先,Tony與Ricky分別以蘋果木和山核桃木來示範「煙燻海膽蛋黃醬伴煎帶子」及「煙燻意式沙律」,製造出不同特色的味道和香氣,大大提升食物的風味。阿晉及Norma同時示範了傳統中式煙燻菜「煙燻䱽魚」及「煙燻鴨蛋」,各款的中西煙燻菜都散發出令人迷戀的的香氣,可謂各有其味,也各自各精采。另外,「創意雙雄」Christian及Gabriel亦精心烹調了「雪茄燻豬仔骨」和「4D小茴香煙燻羊柳」。Christian竟利用古巴雪茄來煙燻豬仔骨,令食物多了一陣細水長流的雪茄香,這煙燻香味的餘韻絕對能令你回味無窮!

 另外,Margaret(徐蒝)更邀請了親哥哥兼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得主徐家傑當嘉賓,並為他特別炮製了「燻豆腐臘肉卷」,其煙燻味與油脂的香氣融合出一份味覺新享受。今集的《煮角》與你一起「煙霧瀰漫」!



 《煮角》
 播映日期   :  6月30日        逢星期日
 播映時間   :  晚上10時30分 - 晚上11時30分
 播映頻道   :  NOW 101台   
主持           :  Chef Ricky(張錦祥) / Chef XuYuan, Margaret (徐蒝)
                         Chef Tony (鄭相賢) / Chef Christian (楊尚友)
                         Chef CC (凌穎詩) / Chef Gabriel (蔡家富)
                         Chef Chun (劉晉) / Chef Norma (朱嘉盈)
嘉賓           :  徐家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