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

《七宗罪》新書發佈

《七宗罪》新書發佈
時裝 X 攝影 X 潮文 7月書展正式推出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9133


[2013年6月11日] 時裝跟文字一向也沒有太大直接關係,即使潮流雜誌、時裝月刊也只會用文字來描述服裝和趨勢。今年書展,新晉美術總監馬天佑聯同著名攝影師CK和時裝雜誌編輯筆華棋聯手打造了《七宗罪》企劃,先由馬天佑構思七位不同藝人,當中包括范瑋琪、郭采潔、官恩娜、陳法拉、關心妍、文詠珊,代表七宗不同的罪行,定下不同主題風格後,再由其團隊攜手負責佈景設計及服裝指導,最後由CK用相機記錄下一個個破格的主題造型。七輯不同的照片先後在雜誌刊登,及後再由筆華棋為每一宗罪以網路「潮文」風格編寫了七個不同的短篇小故事,然後結集成書。《七宗罪》是一個跨媒體的新類型創作,可比喻為一隻擁有七首不同歌手獻唱的唱片,分別由馬天佑監製、CK作曲、筆華棋填詞而成。三個單位將示範如何將時裝、攝影、文字,以如別不同的手法扯上關係。

 《七宗罪》將於今年7月17日書展正式推出,及後於PageOne、誠品香港店、 商務印書局、三聯書店、天地圖書、開益書店、中華書局、7-11、Circle K及各大書報攤等發售。 (售價待定)

 馬天佑:
FameGlory主理人,新一代火紅美術總監、形象顧問,先後跟容祖兒、阿Sa、蕭亞軒、Kary等合作,公司由ArtDirection、舞台設計、平面設計、形象設計、包裝、電影海報設計也一概包辦。最近為人認識的作品就有金像獎海報拍攝以及 Occassions25週年的慈善相展。


CK 陳錦強:
 香港著名攝影師,師承張文華,入行超過17年,曾跟Nikon、Canon、Salvatore Ferragamo等品牌合作,跟鄭秀文、林憶蓮、劉德華等一線紅星更是多次合作夥伴。


 筆華棋:
 美國波士頓大學經濟系畢業,回港後先後於潮流雜誌及時尚生活月刊工作。現為 18-Lohan 創辦人、網台節目《三粒花生騷》主持人、緬甸晶宮創辦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