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1年3月15日星期一

ViuTV全新節目《家多咗個PET》首播

 
ViuTV全新節目《家多咗個PET》首播
何啟華、陳海寧攜手助狗狗找新家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5350
 
 
2021219日‧香港)ViuTV全新節目《位您寵呈獻:家多咗個PET》由下周一 (22) 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030分播放。節目主持何啟華 (Dee)、陳海寧 (Isabella) 會協助四個育有小孩的家庭領養狗狗,見証小孩學習照顧狗狗的過程。
 
為了解各家庭對領養狗狗的決心有多大,節目組先安排家庭進行面試,與主持DeeIsabella以及領養機構負責人見面。Isabella笑指自己是「領養界花姐」,而Dee則笑言:「佢哋一入嚟,我就問佢哋點解參加《全民造星》!」二人搞笑互動,令面試氣氛輕鬆不少。
 
節目中,DeeIsabella陪伴入圍家庭一起上狗隻基本訓練課,又與他們到狗場物色適合被領養的狗狗。對於透過節目能出一分力,幫助曾被遺棄的狗狗找到一個家,Dee就表示:「我覺得自己好似有好大功德,做多啲好事,個人都靚仔啲!」
 
 
有關ViuTV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包括中文頻道ViuTV 99台及英文頻道ViuTVsix 96台; ViuTV24小時廣播,製作節目包括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旅遊及資訊等,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ViuTVsix 搜羅全球娛樂及資訊節目之餘,更與權威新聞網絡及自製國際新聞組成多條時段,及現場直播各項世界體育盛事。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