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1年3月14日星期日

ViuTV全新節目《克服他她它》首播

 
ViuTV全新節目《克服他她它》首播
JerAnson Kong@MIRROR、保錡@ERROR勢要克服畏高症
三人挑戰高空獨木橋 Jer緊張崩潰大叫眾人「唔好嘈」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5349
 
 
2021219日‧香港)ViuTV全新節目《LG Styler 衣物護理機呈獻:克服他她它》將會於22日(下星期一)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1時正播放。節目由火火(李家榮)、MIRROR成員Alton(王智德)和Tiger(邱傲然)作主持,每集邀請不同嘉賓分享各自恐懼的事物,並由心理學家和精神科醫生等分析和提供解決方法,讓嘉賓和觀眾都能成功克服自己的心魔。
 
下星期一、二晚(22 - 23日)播出的兩集,邀請到MIRROR成員Jer(柳應廷)、Anson Kong以及ERROR成員保錡作嘉賓克服畏高症。三人先到主題公園挑戰摩天輪。Jer直言自己不敢望向海邊,途中更因車廂搖晃而嚇得大叫。另一邊廂,Anson Kong全程緊握扶手,笑言自己是屬於「又要驚但又要玩」的類型。
 
三人隨後又挑戰高空繩網和獨木橋。Jer甫見到高空繩網就表示緊張到肚痛,更笑言「呢啲嘢喺人玩嘅咩」。而挑戰高空獨木橋時,Anson Kong緊張得不停大叫「唔得喇」,只敢以小碎步前行。而Jer未開始挑戰前就已感頭暈。成功踏上獨木橋時,地面眾人為他大聲打氣,卻令十分緊張的Jer崩潰大叫:「唔好嘈!」
       
 
有關ViuTV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包括中文頻道ViuTV 99台及英文頻道ViuTVsix 96台; ViuTV24小時廣播,製作節目包括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旅遊及資訊等,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ViuTVsix 節目類型包羅萬有,由美國著名清談節目、荷里活經典電影系列,以至現場直播各項娛樂及體育盛事。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