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1年3月21日星期日

ViuTV全新節目《克服他她它》

ViuTV全新節目《克服他她它》
陳嘉倩、張紋嘉、陳麗柔怕曱甴、香蕉和青蛙 克服過程驚到眼濕濕
陳嘉倩被逼用曱甴作手機牆紙 張紋嘉恐懼水果遭前男友父親嫌棄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5383
 
 
202134日‧香港)ViuTV全新節目《克服他她它》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1時正播放。節目由火火(李家榮)、MIRROR成員Alton(王智德)和Tiger(邱傲然)作主持,每集邀請不同嘉賓分享各自恐懼的事物,並由心理學家和精神科醫生等分析和提供解決方法,讓嘉賓和觀眾都能成功克服自己的心魔。
 
今明兩晚(4 - 5日)播出的兩集,邀請到陳嘉倩、張紋嘉(Crystal)及陳麗柔(柔柔)分別克服對曱甴、香蕉和青蛙的恐懼。被問及害怕的原因,陳嘉倩指小時候曾被飛曱甴迎面襲擊,自從就有童年陰影。及後,陳嘉倩更被逼轉用曱甴相片作手機牆紙一星期,笑言自己現在已經可以面對曱甴。
 
而害怕香蕉的Crystal則表示對所有水果都會感到懼怕,但只要一見到香蕉就會更加驚,甚至會反胃作嘔。她笑言曾有男朋友的爸爸得知自己害怕水果後,私下與前男朋友通電指「如果你真係娶咗佢,咁佢以後點切水果畀你食呀」,令Crystal哭笑不得。其後,Crystal挑戰吃仿香蕉造型的蛋糕,令她不安到一度眼泛淚光,不敢試食。
 
 
有關ViuTV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包括中文頻道ViuTV 99台及英文頻道ViuTVsix 96台; ViuTV24小時廣播,製作節目包括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旅遊及資訊等,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ViuTVsix 節目類型包羅萬有,由美國著名清談節目、荷里活經典電影系列,以至現場直播各項娛樂及體育盛事。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