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1年3月21日星期日

星級用家李施嬅試用韓國品牌ON: THE BODY海底泥深層潔淨沐浴露

 
星級用家李施嬅試用韓國品牌ON: THE BODY海底泥深層潔淨沐浴露
大讚皮膚即時白滑亮澤  深層清潔同時滋潤肌膚
海底泥及沐浴二合一 在家享受如Spa般的體驗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5384
 
 
[香港,202135]  人逢喜事精神爽,早前宣布訂婚的李施嬅 Selena喺加拿大返港,現正隔離中,她都不忘分享隔離時的樂趣,閒時聽歌跳舞,享受海景船隻航行。今日她更在社交媒體分享有做Home SPA的習慣,穿上白色背心短褲的施嬅,露出香肩示範如何在沐浴中同時做到海底泥深層清潔。
 
影片中她介紹的韓國On: The Body 海底泥沐浴露清晰見到起泡後皮膚即時白滑亮澤,做到去角質之餘又保濕滋潤!滿面幸福的施嬅有愛情滋潤,皮膚同精神狀態都好似飲飽水咁。Selena表示沐浴露有兩種香味,她比較喜歡木槿花香。
 
她表示疫症期間雖然不能隨時可以出外做FacialSPA,反而多了時間留在家,有自己的Me Time。她發現這個Home SPA清香之餘,猶如外面做高級Spa的體驗,最適合她工作不定時,收工後隨時隨地可以享受一個舒適時刻,洗走疲倦感。Selena表示最近多了拍片分享日常生活,有好的產品都想分享給讀者,與觀眾互動。
 
連台灣著名電視節目《女人我最大》都有報導其神奇的亮白效果。沐浴露更加入精油,研發出木槿花香味及佛手柑果香味,助你放鬆繃緊的肌膚。
 
關於ON: THE BODY
LG Household & Health Care旗下品牌,強調以大自然力量來喚醒肌膚每一吋活力,大部分旗下商品(如香水沐浴露系列等)使用天然植物純粹,尤其無硫酸鹽、無對羥基苯甲酸酯防腐劑、無動物萃取成分、無人工色素等,是一個讓肌膚無負擔的身體護理品牌。運用天然能量,呵護每一吋肌膚,讓優雅的植物香氣,散發全身上下,宛如把華麗時尚的氣質穿在肌膚上,打造女人獨特迷人魅力。
 
銷售點                    :萬寧獨家發售  
萬寧客戶服務熱線        2299 3381
推出日期                20213月上旬
Facebook           : ON: THE BODY 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