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1年3月23日星期二

朱主愛數度淚灑24歲生日會:這一年過得很辛苦

 

朱主愛數度淚灑24歲生日會:這一年過得很辛苦
現場被量度腰圍  21.5吋纖腰仍然唔滿足
獲經理人公司贈電結他 誓言繼續堅持創作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5391
 
 
(2021311) 馬來西亞唱作女神朱主愛(小草)37日正日生辰當天,在廣州舉行了
一場別開生面的網上生日會,與線上線下粉絲朋友們一起過了個難忘的24歲生日,經理人樂騰演藝公司送上電結他,她誓言會繼續堅持創作,並數度被粉絲感動,淚灑生日會。
 
小草以一身帥氣淺紫色小套裝出席,這是她第一次在廣州過生日,也是首次和粉絲過生日。因為疫情的原因,今年的春節小草沒有返回馬來西亞老家,只能通過網絡跟家人拜年。小草透露以往過年都會和家人拍不同主題的大合照,今年只能通過視像拍攝全家幅,彌補了不能相聚的遺憾。
 
一向愛鍚粉絲的小草,在生日會上特別準備了多個寵粉福利環節,其中自揭腰圍,主持人即場為她量度,結果令全場驚叫,僅得21.5吋(55cm)的纖腰,但小草還不滿意,笑說:「早知道就不吃午飯了!」。
 
小草除了驚喜收到經理人公司的電結他外,網上的粉絲不停送出窩心祝福,小草讀著讀著留言就開始不自覺地感動落淚。隨後她在演唱《好想你》的時候,多次因為感動而哽咽唱不下去,台下粉絲全場大合唱幫她接力,令到小草更加感動。
 
小草表示自己平時很少會在人前落淚,但當晚實在很感動,最後還向粉絲深情告白:「我想給大家快樂,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很多正能量。這一年過得很辛苦,尤其是在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但也非常謝謝你們一直支持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