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1年3月15日星期一

朱主愛遊上海迪士尼

 
朱主愛遊上海迪士尼
童心未泯變身瘋狂粉絲
笑言將最愛「動物」全吃下肚
切米奇「耳朵」大叫殘忍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5352
 
 
唱作女神可愛教主朱主愛(小草) 為宣傳新歌《老公公老婆婆》留在大陸馬不停蹄四出跑通告,她扁扁咀表示已有一個多月沒有放假休息,早前趁著在上海工作,臨時改了機票決定逗留多兩天到迪士尼玩,放鬆一下。
 
23歲的小草童心未泯,一直好鍾意去迪士尼,她笑言:「之前只去過三次迪士尼,兩次香港和一次上海,太少了,我覺得應該每年去一次吧,哈哈。上次去上海迪士尼都是因為工作,就看了看煙花就走了,沒怎麼玩過,這次才算真正玩到。第一次去迪士尼是五年級的時候去香港迪士尼,但那次我發燒,所以也都沒怎麼玩到,同樣也是第二次去才算真正玩到。但無論如何,我每次去迪士尼都會很開心,就算是工作或病著去玩,都一樣很興奮。」
 
她好開心今次可以玩足一天,雖然當天很冷,但玩得很開心,還買了很多手信及在迪士尼吃了豐富午餐,她笑言:「我把最喜歡、最可愛的『動物』都吃下肚了……米奇老鼠薄餅、賓尼兔兔旦糕,哈哈!一直期待要去迪士尼吃它們,但把米奇的『耳朵』切掉時,感覺很殘忍呢!吃不下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