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1年3月25日星期四

溫碧霞上海隔離出關

 

溫碧霞上海隔離出關
酒店自娛玩新形象預告封膊?
歸隊拍攝電影《731》期待與影帝張家輝合作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5393
 
 
溫碧霞(Irene)早前回港度歲後,已折返內地繼續工作,目前身正在上海的酒店隔離,明天(15)終於完成14天防疫隔離,心情十分興奮及期待出關:「上海只需隔離14天,其他地方都要21天,明天可以出關啦,好開心呀,時間過得太快,眨下眼就完成隔離,完全不悶。」
 
Irene感覺時間飛逝是有原因的,她的隔離生活,過得非常充實,日日精彩,每天刨4部劇本,包括:電影《黑太陽731》、《我們的十八歲》及兩部古裝電影,另外,每天做兩次運動、看電影、仲會自娛玩自拍,又在酒店房間內「時裝表演」,試玩多個新形象恤衫牛仔褲瀟洒look,令人耳目一新,另有一番女神味道。Irene是否有意封膊?不再玩跌膊?她大笑解釋:「哈哈,只是想試試新嘢,間中給大家新鮮感,突然想改變一下自己,試下做不一樣的自己,幾好玩,可能每日做兩次運動,生活定時,早睡早起,仲瘦咗,哈哈。」
 
明天出關後,Irene馬上歸隊拍攝電影《731》,她表示好期待與導演趙林山及影帝張家輝、王凱俊合作,在酒店隔離期間,每天都在做準備功夫,希望演好角色,Irene並透露剛收到兩部古裝電影邀請,她正在看劇本,其中一部決定接拍,而另一部仍在考慮當中,如順利預計古裝新片4月中開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