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1年3月29日星期一

2021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十一週年

 
城市女青年商會 
2021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十一週年
316日線上開幕典禮錄影日 -
陳倩揚擔任活動大使
「逆風翱翔,展現風姿焯約的時尚女性新美態」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5398
 
 
由城市女青年商會主辦,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正式踏入十一週年,主題是「逆風翱翔」,本年邀請了香港著名及積極向各專業發展的多棲女藝人 陳倩揚小姐 (Skye Chan) 作為活動大使。正式活動開幕禮將於43日於線上直播舉行,當日除於時尚女性選舉的Facebook專頁上,發布選舉詳情及宣布提名期開始外,亦邀請了以下附表中的嘉賓出席,一同見証選舉的啟動儀式。
 
「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一直秉承城市女青年商會「服務社會 訓練自己」的青商精神。透過每一位歷屆得獎者、贊助商及多個合作機構的鼎力支持下,時尚的得獎者來自不同界別,多年來積極貢獻社會,表現卓越,完美演繹真正的「專業時尚女性」。
 
本年度活動以「逆風翱翔」為主題,逆風不一定是壞事。它可以作為飛翔的動力,帶領我們飛得更遠,放眼世界。同樣我們目標透過嘉許一眾在社會中於專業、時尚、社會領域都出色的女性,由她們向社會傳遞逆境自強的故事,鼓勵社會向前,一同展現風姿焯約的時尚女性新美態。
 
錄影日出席嘉賓:
開幕禮主禮嘉賓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  陳百里博士
2021年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  活動大使  陳倩揚小姐
首席評審  和富社會企業會長  李宗德博士,GBS, OStJ, JP
評審  傑出青年協會主席  梁國成先生
評審  香港學生活動基金會主席  龍子明先生 BBS, M.H, JP
評審  再生會名譽主席  鍾惠玲博士
香港青年商會基金主席及 2006年總會會長  徐小龍參議員
2021 年總會會長  楊穎琳參議員
2021 年城市女青年商會會長  梁凱瑩女士
2020年得獎者  統計師  陳雪麗小姐
2019 年得獎者  烘焙食品公司創辦人  文慧詩小姐
2019年得獎者  執業大律師  江美儀小姐
2019年得獎者  公關及市場推廣公司總監  歐陽鳯盈小姐
2019年得獎者  婚紗及公關公司董事  譚麗時小姐
2018年得獎者  保險及理財策劃師  莫雅清小姐
2016年得獎者  註冊西醫  鄭曉蔚小姐
2015年得獎者  公關及市場推廣公司創辦人及董事  李欣蓓小姐
2012年得獎者  時裝設計師  余嫿小姐
 
 
城市女青年商會簡介:
城市女青年商會於2007年成立,屬於香港國際青年商會的其中一個分會。本會是全女性的分會,其官方語言為中文。本著國際青年商會的理念和價值,城市女青年商會旨意從四大發展中裝備各會員。從會員的努力,城市女青年商會於2008年度新德里舉行的國家會議中獲得「世界最傑出新分會」和2008年度釜山舉行的亞太大會「亞太最傑出新分會」的獎項。及至去年,城市女青年商會於香港總會週年大會中更獲得「最佳企業傳訊工作計劃」-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2019。城市女青年商會歡迎每一位充滿熱誠與幹勁的女士參與,同心努力,發掘所長,讓城市女青年商會茁壯成長的同時,更走出社會,回饋社會。
 
城市女青年商會網頁:http://jcicitylady.org.hk
城市女青年商會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ityladyjc/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