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0年5月9日星期六

ViuTV全新愛情懸疑劇《歎息橋》5月11日隆重首播


ViuTV全新愛情懸疑劇《歎息橋》511日隆重首播
林保怡首度擔任監製 相隔4年與周家怡再度合演
演出陣容鼎盛 資深、新晉演員同台演出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20429日‧香港)ViuTVYouku首度合作,製作的全新愛情懸疑劇《日本NONIO 漱口水特約:歎息橋》將於511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30分於ViuTV 99台播映。《歎息橋》由劇本創作以至鏡頭運作,均採用創新手法,務求炮製出高質素劇集。劇集演出陣容鼎盛,由林保怡、周家怡、陳奐仁、衛詩雅及伍詠薇等實力派演員擔綱,其中林保怡更首次擔任劇集監製。

《歎息橋》的故事時間線橫跨廿多年,牽涉兩代人,當中有多位資深及新晉演員同台演出。林保怡與周家怡繼《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綠豆》後,相隔4年再度合作。劇中二人自小時候始認識,一直保持朋友關係;陳奐仁、衛詩雅及伍詠薇之間亦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幾位主演的年青版均由新晉演員陳健朗(Kelvin)、談善言(Hedwig)、黃定謙(Himmy)及楊偲泳(Renci)出演。身兼監製及演員的林保怡坦言對新晉演員的演法沒有規限「(佢哋)感覺到角色應該點樣去演繹,我哋就拍出嚟睇下同個角色配唔配合!」。而《歎息橋》亦有秦沛、郭峰、劉兆銘、黃文慧及艾威等多位資深演員坐陣,飾演不同面向及性格的父母,對劇中角色的成長經歷及價值觀產生重大影響,大大增加了劇集的張力。

《歎息橋》的故事結構及敘事方式獨特,每集的第一節是以角色的「上帝視角」開首,交代角色年青時期的種種經歷。而故事是由「羅生門」的概念發展出來,幾個人說著同一個經歷,不同人會有不同想法,每集從單一角色的視點出發,呈現出故事在細節上存在的諸多差異,為劇集添上懸疑色彩。


有關ViuTV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包括中文頻道ViuTV 99台及英文頻道ViuTVsix 96台; ViuTV24小時廣播,製作節目包括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旅遊及資訊等,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ViuTVsix 節目類型包羅萬有,由美國著名清談節目、荷里活經典電影系列,以至現場直播各項娛樂及體育盛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