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0年5月14日星期四

ViuTV全新愛情懸疑劇《歎息橋》下周一隆重首播


ViuTV全新愛情懸疑劇《歎息橋》下周一隆重首播
林保怡首度擔任監製 望劇集為觀眾帶來營養滋潤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2058日‧香港)ViuTVYouku首度合作,製作的全新愛情懸疑劇《日本NONIO 漱口水特約:歎息橋》將於下周一(11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30分於ViuTV 99台播映。《歎息橋》由劇本創作以至鏡頭運作,均採用創新手法,務求炮製出高質素劇集。劇集演出陣容鼎盛,由林保怡、周家怡、陳奐仁、衛詩雅及伍詠薇等實力派演員擔綱,其中林保怡更首次擔任劇集監製。

林保怡首次擔任監製,花了兩年時間打造首部作品《歎息橋》,劇集將於下周一首播。由演員轉變成為監製,保怡並不覺得辛苦「我從來都唔會嫌自己鍾意嘅工作辛苦,所以依家要做好監製呢個崗位。」林保怡期望《歎息橋》能為觀眾帶來營養滋潤,「喺呢個咁忙碌嘅社會裡面可以令大家開心、有得著!」

《歎息橋》的故事結構及敘事方式獨特,每集的第一節是以角色的「上帝視角」開首,交代角色年青時期的種種經歷。而故事是由「羅生門」的概念發展出來,幾個人說著同一個經歷,不同人會有不同想法,每集從單一角色的視點出發,呈現出故事在細節上存在的諸多差異,為劇集添上懸疑色彩。


分集內容
第一集【Thomas:懷疑】(播映日期:511日)
餐廳老闆Thomas是一個機心大的人,邀請交往不久的女朋友Joyce到家中品酒,無意之中發現自己的收藏品之中出現了兩張不屬於他的電影票尾。而好友兼餐廳主廚Sammy早已覺得Joyce有古怪。

第二集【Ken:妥協】(播映日期:512日)
公務員Ken生活在單親家庭,自小被嚴厲的母親管束著,生活、學業每一個細節都追求完美,事事做到一絲不苟。在出席同事女朋友的生日派對上,他認識了Joyce。為逃避母親的制肘,Ken開始與Joyce交往不久後便同居了。

第三集【Joyce:迷茫】(播映日期:513日)
Joyce生於小康之家,父母感情不好,但盡量把最好的生活給她。JoyceKen分手後跟早前重遇的舊朋友Thomas嘗試發展,卻收到不明來歷的恐嚇信。

第四集【Sammy:情義】(播映日期:514日)
Sammy出身草根,年少時與Thomas因打工互相認識,二人共過患難,自此情同手足。Sammy得知JoyceSammy的關係後,便懷疑Joyce對好友有不軌企圖,後來更收到Thomas的消息說他發現自己是第三者。

第五集【Catherine:失常】(播映日期:515日)
三十歲的Catherine是公務員辦事處的經理,做事循規蹈矩,不容許自己在別人面前表現得不完美。可是,她遇上了一個自我中心、固執、有性格缺憾的男人。二人奉子成婚,感情每況愈下,男人對情緒勒索下,Catherine的精神狀態幾近崩潰。脆弱的Catherine與小她八年的下屬Ken發展了一段姐弟戀。


有關ViuTV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包括中文頻道ViuTV 99台及英文頻道ViuTVsix 96台; ViuTV24小時廣播,製作節目包括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旅遊及資訊等,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ViuTVsix 節目類型包羅萬有,由美國著名清談節目、荷里活經典電影系列,以至現場直播各項娛樂及體育盛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