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0年5月23日星期六

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記者會


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記者會
新增《Chill Club 推介榜》、全新音樂節目《Chill Club推介》
眾星雲集現場支持 陣容鼎盛星光熠熠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20520日‧香港)ViuTV音樂節目《和生設計呈獻: Chill Club》自播出後深受觀眾歡迎,節目即將推出第三季,繼續由唱得之人趙學而及羅敏莊,伙拍駱振偉(Thor)擔任主持,邀請不同嘉賓,唱盡不同年代流行曲,重塑觀眾對流行曲的情懷及回憶。新一季將會加入新環節《Chill Club 推介榜》,由下星期日起(31日),在節目時段內為觀眾推介10首熱播的本地新歌,並邀請歌手在節目上現場演繹上榜歌曲。每周上榜歌曲將由ViuTV製作部及《Chill Club》的台前幕後投票選出。

除此之外,全新音樂節目《Chill Club推介》將會由下星期一起(25日),逢星期一至五凌晨1230分播出。節目將由沈殷怡(Shirley)、李昭南(Mishy)、羅沛琪(Pinky)、王頌茵(Kathy仔)和曾贊學(阿神)主持,訪問參與《Chill Club推介榜》的歌手,並邀請本台藝人分享「私心音樂推介」及播放最新歌曲MV

ViuTV特意舉行記者會,邀得《Chill Club》主持趙學而和駱振偉(Thor)和全新音樂節目《Chill Club推介》主持沈殷怡 Shirley)、李昭南(Mishy)、羅沛琪(Pinky)、王頌茵(Kathy仔)和曾贊學(阿神)親身介紹節目。

另外,記者會亦邀得不同唱片公司的歌手出席,包括(排名不分先後):香港環球唱片的Gin Lee(李幸倪)、Jace(陳凱詠)、組合ONE PROMISEOscar(涂毓麟) ; 寰亞音樂的梁釗峰、馮允謙(JayFung)、SoulJase(何建曦)、DJ King(吳崇銘) ;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Ltd. 的陳柏宇、黃妍、陳明憙 ; 英皇娛樂集團的吳浩康、曾樂彤 ; Warner Music Hong Kong Limited的組合Dear Jane、林欣彤、曾若華、洪嘉豪 ; WOW Music 維高文化的林一峰 ; 棋人娛樂製作有限公司的小肥 ; 耀榮文化的布志綸 ; Starz Track的鄭融 ; 大國文化唱片有限公司的組合MIRROR成員姜濤、楊樂文(Lokman)、江𤒹生(Anson Kong)、邱士縉 Stanley)和陳瑞輝(Frankie; 天盟娛樂的組合Bingo ; Jam Music的吳嘉熙、組合Zpecial ; 以及其他音樂人盧巧音、組合ToNick、張若希、應智越 (細貓) KOLOR、譚杏藍、羅凱鈴。歌手們更即場推介各自的「私心冠軍歌」,現場陣容鼎盛,星光熠熠。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ViuTV董事兼總經理魯庭暉先生、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ViuTV製作部副總裁金廣誠先生、香港環球唱片副總裁譚家倫先生、寰亞音樂市場及宣傳部總監Mr. John Bosco NgWarner Music Hong Kong Limited General Manager Ms. Carmen Lau 耀榮文化執行董事張永達先生以及Ying Production Director Ms. Elaine Li亦有出席記者會。


有關ViuTV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包括中文頻道ViuTV 99台及英文頻道ViuTVsix 96台; ViuTV24小時廣播,製作節目包括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旅遊及資訊等,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ViuTVsix 節目類型包羅萬有,由美國著名清談節目、荷里活經典電影系列,以至現場直播各項娛樂及體育盛事。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