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0年5月14日星期四

郭富城網上慈善演唱會 錄得近二百萬直播瀏覽量


郭富城網上慈善演唱會 錄得近二百萬直播瀏覽量
海港城即時捐出一百萬 為慈善出力打氣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2059日,香港)「郭富城鼓舞‧動起來網上慈善演唱會」於今日香港時間17:0018:00的一個小時內,全球Facebook串流直播的總瀏覽量為150萬,「健康.旦」YouTube頻道的直播瀏覽量為48萬。以上數字不包括各電視台、手機應用程式、網頁及騰訊的收視率,稍後獲得更新數字後,會令行發佈。

郭富城指:「今次呢個慈善演唱會唔只幫處身困境嘅舞蹈演員,亦幫助一班電影幕後嘅工作者。佢哋都係無工作、無收入」。

郭富城亦提到,「慈善」是他的終身事務。明天就是母親節,「郭富城國際關愛慈善基金」當日正正就是受到媽媽影響,而決定成立。郭富城表示:「雖然佢而家已經離開咗我,但係佢永遠都會喺我心入面。同埋佢已經知道我會繼續去行善」。郭富城其後將《不老的情歌》獻給全天下的母親,預祝她們母親節快樂。

主持鄭丹瑞更於慈善演唱會的尾聲,宣佈海港城即時捐出100萬予「郭富城國際關愛慈善基金」,以表支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