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2月11日星期一

「荷里活廣場 x 賤萌熊 舞動爆笑聖誕」啟動禮

「荷里活廣場 x 賤萌熊 舞動爆笑聖誕」啟動禮
過億票房泰國電影《出貓特攻隊》小鮮肉男主角Nonkul  全球爆紅後首度來港吸金
展現萌爆真性情        大跳賤萌舞      令全場粉絲high爆尖叫
「十字步高手」薛家燕隆重登場 與賤萌熊齊跳賤萌版十字舞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7年11月28日,香港)    來自日本的賤萌熊貼圖憑「撩交打」表情和「極浮誇」肢體動作,火速在Facebook及LINE等社交軟件走紅,吸引全球不少網絡紅人及明星也跟跳賤萌舞,瀏覽率相當驚人!為此,鑽石山荷里活廣場在普天同慶的聖誕節,特地邀得這位紅遍全亞洲的「熊人」來港,於2017年11月28日至2018年1月1日打造三千呎賤萌熊節日裝飾,期間賤萌熊更親自教跳招牌賤萌舞。
 
為隆重其事,今日更特別舉行「荷里活廣場 x 賤萌熊 舞動爆笑聖誕」大型啟動禮,除了有賤萌熊外,人氣同樣爆燈的過億票房泰國電影《出貓特攻隊》小鮮肉男主角Chanon Santinatornkul (Nonkul) 亦專誠來港,聯同本地殿堂級跳舞高手薛家燕,上演雲集港、日、泰三地巨星的「賤萌大舞鬥」!
 
Nonkul出場即入鄉隨俗以廣東話向全場打招呼:「大家好,我是Nonkul,好開心與大家再次見面!聖誕節快樂!」他的半鹹淡廣東話,萌萌的氹得全場粉絲開心尖叫。Nonkul表示自己很喜歡聖誕節,因為是與家人和朋友聚會慶祝的佳節,還自爆小秘密:「我從小到大,由12月1日就開始看日曆倒數,迎接聖誕節的來臨,很喜歡為家人預備禮物,揀禮物、包禮物,以至看著他們拆禮物,都令我很快樂,比我自己拆禮物更開心。我愛聖誕節的原因,就是因為它為人帶來笑臉、帶來鼓舞!」
 
擁陽光系治癒笑容的Nonkul,由外表至性格都非常暖心,究竟為何「抵死」的賤萌熊會獲得他的歡心?他說:「我真是超愛賤萌舞!很有趣、很吸引眼球!和其他卡通人物與別不同,賤萌熊不單是以可愛作賣點,最吸引我之處是它的真性情。賤萌熊就像我的老朋友,毫不在意地展示最醜與最尷尬的一面,看它幽默的舞蹈真是令我得到很多歡樂,令我減壓,不論日子多難過,賤萌舞都能讓我盡情大笑。」最近他看到一班朋友跟跳賤萌舞的短片,令他也想與朋友們一起跳,享受歡樂時光。
 
Nonkul愛與朋友分享歡樂,是日就聯同2016年及2017年潑水節小姐冠軍Sammy與Jane兩位泰國朋友來到鑽石山荷里活廣場,向賤萌熊開心share泰國傳統舞蹈。早慣了跳賤萌舞的賤萌熊,看到Sammy及Jane示範後,就能馬上掌握,跳得有板有眼。輪到Nonkul的表演時間,身為賤萌熊粉絲的他,毫無保留地扭動身體及做出搞笑表情,跳出賤萌舞的「抵死」精髓,夠真、夠放,就是吸like關鍵,令到全場粉絲再次瘋狂尖叫,響徹整個商場。
 
「十字步高手」薛家燕在Nonkul舞動後壓軸登場,暢談往年的聖誕節目,她說:「雖然有時聖誕節要工作,但無論如何都會抽時間陪家人過節,預備禮物給他們,不過我們比較特別,不是私下準備,而是一起行街揀禮物,有心思又夠實用。近年我們都到荷里活廣場行街買聖誕禮物!喜歡這裡有不同類型的店舖,一家大細、男男女女都會找到喜歡的東西,而且我很喜歡大型的聖誕裝飾,夠氣氛之外,還有機會與家人拍很多相,所以我今年聖誕節都繼續鎖定荷里活廣場去感受氣氛!」
 
家燕姐表示自己緊貼潮流,從子女身上早就認識賤萌熊,她說:「我的子女其實很愛賤萌熊,給我看它的跳舞片,真是好盞鬼!他們知道我與賤萌熊一起拍片,都表示過癮。」家燕姐還將在活動前偷步試玩battle區的相發送給子女先睹為快,惹來他們羨慕:「可以即場看賤萌熊跳舞片學舞,我都不禁跳了數次,由最慢到最快,一一挑戰,不過當然難不倒我啦!之前與賤萌熊拍片時,我還擔任文化大使,教賤萌熊跳我最拿手的十字舞,來個港日跳舞文化交流!」今日,現場觀眾有幸目睹這個港日舞蹈交流,家燕姐表演十字舞後,熱衷跳舞的賤萌熊跟隨大跳,上演「世紀之舞」賤萌版十字步。
 
賤萌熊為答謝家燕姐教導十字舞,以及越洋來港支持自己的Nonkul,向他們送上賤萌熊聖誕禮物籃,期望透過禮物可預先祝福他們有一個開心難忘的溫馨佳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