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2月11日星期一

NS Luxury太子分店隆重開幕

張祟德為太太劉美娟驚喜慶生
夫妻檔甜蜜現身祝賀NS Luxury太子分店隆重開幕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7年11月28日香港訊) NS Luxury太子分店於今日舉行開幕儀式。本地鑽石及鑽戒專門店NS Luxury 一直致力為顧客搜羅價廉物美的高品質鑽石,自2012年成立首間專門店後廣受大眾歡迎,品牌更開拓第五間分店! 今日更請來藝人張祟德與太太劉美娟夫妻檔擔任開幕嘉賓,為現場增添甜蜜氣氛。
 
向來顧家形象深入民心的張祟德聯同太太劉美娟出席NS Luxury太子分店開幕儀式,雙雙剪綵及為醒獅點睛。疼錫太太的張祟德更於當日準備了神秘環節,為太太製造生日驚喜,場面溫馨感人。
 
適逄今年16週年結婚紀念,早前張祟德更於NS Luxury選購其專利款式摩天輪鑽戒送贈太太,答謝太太一直以來的陪伴及對家庭的照顧。張太幸福滿瀉,羨煞旁人!
 
有關NS Luxury
NS Luxury一直與全球石胚及裸鑽生產商建立合作,甄選高品質鑽石。曾獲得新婚通信「全城至Like人氣結婚對戒」,婚禮雜誌「最住服務獎」,及於2016年榮獲Media Zone「香港最有價值企業卓越企業大獎」。品牌於香港及佛山共有五間分店。
 

詳情請瀏覽NS Luxury的網站 : www.nsluxury.com/zh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