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2月14日星期四

置富Malls‧Bad Badtz-Maru 星光聖誕頒獎禮 -配音大挑戰

置富Malls‧Bad Badtz-Maru 星光聖誕頒獎禮 -配音大挑戰
胡鴻鈞 現身活動和一眾粉絲參與盛典慶祝聖誕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置富Malls旗下「置富第一城」於12月3日(星期日)下午2時舉行「置富 Malls‧Bad Badtz-Maru配音大挑戰」,特別邀請星級巨星胡鴻鈞擔任嘉賓,和觀眾一同大玩遊戲參與盛典,另外XO更會現身作嘉賓,於聖誕期間於商場與一眾粉絲拍照。
當日胡鴻鈞與觀眾大談最新動向,分享唱動畫主題曲經驗、和如何歡度聖誕節,更向現場粉絲透露來年計劃舉行演唱會。同場胡鴻鈞更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大送禮物,即時根據旁白演繹電影哈利波特及新紮師妹的經典場面。胡鴻鈞精湛的演技將多個生動的場面帶到現場,搏得全場掌聲。
最後,胡鴻鈞亦不忘為活動唱歌助興,將現場氣氛推至最高,最後活動在一片歡樂及愉快的氣氛中結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