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Jolly1)

Google (Jolly2)

Google (Jolly 3)

2017年12月7日星期四

第七屆「出奇歡樂皇東節」閉幕

第七屆「出奇歡樂皇東節」閉幕
藝人趙碩之、亢帥克及樂隊REVIVER以音樂綻放皇后大道東魅力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7年11月26日) 一年一度的「皇東節」始於2010年,是個以藝術、美酒佳餚及音樂節目推廣灣仔獨特中西交融生活文化的節日,亦是香港旅遊發展局「香港盛宴11月」推介活動之一。
 
今年大會邀得藝人 趙碩之(Wylie)、亢帥克 及REVIVER樂隊出席今天下午於灣仔利東街舉行的閉幕活動。Wylie更難得開腔高歌助慶,首度公開演唱由REVIVER樂隊作曲、為她度身訂做的電影主題曲「霧晴」。該首歌曲來自她有份主演、明年初上映的驚悚愛情片《幽靈情人》。
 
其實今次是Wylie自五年前演出《風之后》舞臺劇後,首度公開演唱。在台上表演的時候,REVIVER樂隊的隊長黃天信及結他手Jerry還分別以色士風和結他為她伴奏。她表示:「即使現在已表演完畢,心情還是緊張的!今日有很多朋友來了撐我,例如DJ好友李志剛一口答允替我們當活動司儀,又見到同公司的師弟古天祥來到現場支持我,令我超級感動!」至於為何會突然開腔唱歌,Wylie說:「由出道至今,我主要是接觸演戲這個範疇,現在透過認識同公司的REVIVER樂隊,令我開始接觸音樂,發現唱歌其實會對演戲有很大的幫助,而且有助擴大自己成長的深度。雖然自己暫時沒有當歌手的打算,但都希望能再把音樂造詣提升一下!《霧晴》是先有詞再有曲的,自己都苦練了一段時間。當收到那份詞的時候,我正在經歷一個小小的情感困擾,全靠這首歌給予我力量,把我從失落的境界中拯救出來。它是我成長中重要的一環,所以我很喜歡這首歌。」
 
而久未在香港公開表演的第一屆《亞洲星光大道》亞軍亢帥克,亦首度演唱了由REVIVER樂隊作曲作詞的「守護者」。該歌曲乃唐文龍、關楚耀及趙碩之主演之新片《道.義》的主題曲。帥克說:「離開了香港一年多,這段期間我主要在內地學演戲及拍攝,但並沒有放低過唱歌,每日都有不斷練習。希望明年可以出幾首新歌及參與多些電影的拍攝。《道·義》這部片對我來說是個事業轉捩點,這次是我首次唱電影主題曲及同時有份參與演出,而且在戲內我的角色有不少武打場面,自己都苦練武功好幾個月。其實我覺得自己都頗有演戲的天份!」
 

同場的REVIVER樂隊則表示今天是他們首次作戶外街頭表演,而恰巧他們有首歌曲名叫「街頭派對」,因此五人一直非常期待今天的演出。繼九月推出為「英航經典倫敦巴士」創作的英文主題曲“Love Is True"後,REVIVER在今天的活動上發佈了第一首主風格中文歌曲「花魂」,更獲得Flowerworks Fleuriste花店贊助一批日本人氣花瓶禮物送給現場參與遊戲的觀眾。一口氣表演了幾首新歌的樂隊隊長黃天信稱:「『花魂』是我們樂隊主風格的歌曲。當中我們把西班牙的舞蹈音樂元素(Flamenco)加進搖滾樂中,再把夢想比喻為花朵。我們設定花朵其實是有靈魂的,就像夢想一樣,因而創作出一段『人花對話』。」對於樂隊第一首歌曲“Love Is True"的音樂影片在Facebook上獲得20萬的點擊,天信稱:「這個點擊率當然對我們五人起了很大的鼓勵作用,亦很開心在網上收到很多有關歌曲本身及音樂影片支持的回應,我們會努力做好一隊作曲、作詞、主唱、拍攝製作樣樣皆能的樂隊。」REVIVER樂隊由五人組成,分別是隊長兼結他手黃天信(Edward)、主音羅絲 (Roxanne)、低音結他手小菲(Ayavi)、結他手張文耀(Jerry) 和鼓手張銘滔(Chri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