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2月16日星期六

生活易「新婚生活易大賞2017」隆重舉行

生活易「新婚生活易大賞2017」隆重舉行
薛家燕榮升奶奶分享娶新抱喜悅
岑麗香、梁麗翹擔任頒獎嘉賓分享婚後甜蜜生活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 — 2017年12月4日】由香港No.1結婚媒體新婚生活易主辦的「新婚生活易大賞2017」頒獎典禮於今天假香港嘉里酒店隆重舉行,以表揚一眾獲得香港新人肯定和認同的婚禮服務商戶。今年新婚生活易大賞透過網上普選得出四十三個大獎及一眾新人非常期待的「全城至愛新人大賞」。大會亦特別邀請了幸福滿溢的準奶奶薛家燕及兒子石耀庭與其未婚妻Zoe、新婚藝人岑麗香,以及2011香港小姐國際親善小姐梁麗翹出席此年度盛事及擔任頒獎嘉賓。
 
全城新人投選 香港婚嫁界至尊榮耀
生活易已連續第十三年舉辦「新婚生活易大賞」,於本年六月至八月期間於新婚生活易網站(wedding.esdlife.com)以網上普選形式收集準新人及新婚人士的寶貴意見,選出至真誠的四十三個婚嫁行業大獎。生活易行政總裁馬宗傑先生表示:「新婚生活易大賞的每個獎項都是由準新人以親身經驗選出,因此新婚生活易大賞已成為新人選購婚禮服務的可靠參考。」
 
今年「新婚生活易大賞」共設有四十六個獎項,當中包括兩人個十年榮譽大獎、一個榮譽大賞及四十三個新人至愛大賞。獎項類別涵蓋新人最關注的婚禮籌備項目,包括酒店及酒樓婚宴、婚紗攝影、婚紗、男士禮服、婚禮攝錄及金飾或鑽飾等。今屆繼續有兩個優秀的品牌奪得「新婚生活易大賞十年榮譽大獎」。此外,也新增了「新人至愛新酒店婚宴」「新人至愛戶外婚宴場地」,以表揚婚嫁品牌一直的支持和熱烈的參與。(見附表一)
 
家匠TMF呈獻 全城新人至愛大賞2017 相距九年的「地龍」情緣
頒獎典禮同場更頒發一眾新人最期待的家匠TMF呈獻「全城至愛新人大賞2017」,結果由一對準新人Emily 及 Danny的「地龍」情緣得到眾新人的祝福及支持,榮獲此項殊榮。
 

新郎新娘於月台上偶遇,然後相愛。中學時期,地龍是Emily上學的交通工具,每天在月台等車時都會見著一個穿著黃色恤衫的職員從身邊經過,Danny每次都會對她點頭笑微一下,Emily當時心想這個職員對乘客多麼的有禮貌。有一天Emily如常地等待那個相遇,那天由於人太多,她只好轉到車頭那卡上車。就在那一天,她才發現原來每天遇見的那個他是車長。每次走到月台上,車門剛好關上又重開,Emily開始意識到,這不是幸運,而是Danny一直在駕駛室好好的照顧這位特別的乘客。Emily在升學期間選擇地龍公司當兼職,偶然調到早班,踏上金鐘站月台上,她彷彿再一次遇上那個熟悉的身影,他們笑著相認了。兩人藉著不同機會了解對方,身邊親友都在討論與質疑,二人年齡相距九年、收入的差距、一個上班一個上學,追著這距離不易,但要他們放棄更難。沒人承諾將來的路一定比現在容易,不過Emily深信Danny會讓她坐著他那架列車一路開往下一站「幸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