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2月9日星期六

柯尼卡美能達綠色音樂會2017融合不同音樂領域

柯尼卡美能達綠色音樂會2017融合不同音樂領域
鄭中基 x 方皓玟 x Supper Moment
帶領近三千名觀眾進入獨一無二的綠色派對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7年11月27日 香港)柯尼卡美能達商業系統(香港)有限公司已經連續第八年舉辦「柯尼卡美能達綠色音樂會」─ 集環保、運動、音樂及慈善於一身的年度環保盛事。
 
第八屆「綠色音樂會」今天正式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本年度表演嘉賓陣容鼎盛,包括殿堂級歌手鄭中基、唱作才女兼為今屆活動大使方皓玟,以及本地熱血樂隊Supper Moment,演繹多首耳熟能詳的經典金曲及最新派台歌,帶領近三千名觀眾進入獨一無二、跨越不同音樂領域的綠色派對,同時分享「VR單車電玩賽」的儲電成果,為此項年度環保盛事劃上完美句號。
 
延續年度環保盛事 分享綠色音樂派對
柯尼卡美能達商業系統(香港)有限公司一直以保護環境、推廣運動、支援慈善工作及音樂發展為宗旨,積極推動一年一度的環保盛事「柯尼卡美能達綠色音樂會」。本年度「綠色音樂會」匯入嶄新VR科技於環保儲電及傳統單車運動比賽之中,號召了共45支企業隊伍精英進行一連十日的「VR單車電玩賽」,考驗參賽者個人體能及團隊精神。各隊精英於比賽期間施展渾身解數,以運動推動環保、以音樂傳揚愛心,積極為「綠色音樂會」發電競賽,宣揚減低碳排放訊息並及為慈善出力!
 
柯尼卡美能達商業系統(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長葉卓雄先生表示︰「歷屆以來,綠色音樂會也得到各界企業踴躍支持,令此環保盛事得以傳承。今年,大會再接再厲,引入『VR單車電玩賽』,透過融合創新元素於單車比賽中,為各參賽者提供嶄新體驗。可見『VR單車電玩賽』非常成功,本年參賽隊伍數目不但有新突破,善款亦再創新高,成功為香港截肢者協會籌募近89萬元善款,推行『重新起步 蛻變計劃』計劃,協助截肢者早日康復投入社會,建立傷健共融社區。」
 
Supper Moment 與截肢勇士進行足球互動 支持傷健共融
本地熱血樂隊Supper Moment率先為「綠色音樂會」打響頭陣,主音Sunny 深情演繹最新派台歌《大丈夫》,全新柔情風格令人耳目一新。緊接其後,Supper Moment亦為大家送上節拍輕快的《靈感床》,伴隨着Supper Moment的獨特魅力及觸動心靈的音樂節拍隨而跳動,現場氣氛熱烈高漲!
 
演出過後,Supper Moment與因意外不幸失去右腳的截肢者亞Ki於台上進行足球互動環節,自小熱愛足球運動的亞Ki並沒因此而放棄生活,反而更積極追逐夢想!足球互動環節不但考驗個人控球技術及支持共創傷健共融社會,更藉Supper Moment於「綠色音樂會」上演唱的最後一首《幸福之歌》勉勵台下近三千名觀眾堅持所想,勇於追夢!
 
「活動大使」方皓玟關注環保 支持「愛地球,由心出發」
身為綠色音樂會「活動大使」兼有「唱作才女」之稱的方皓玟Charmaine早前出席11月8日舉行的「VR單車電玩賽」啟動禮時,分享個人環保及運動理念,並為參賽者打氣,積極為綠色音樂會儲電,今天喜見成果。綠色音樂會上,Charmaine盡顯個人獨特聲音及個人魅力,率先獻上輕快節拍的《Let’s Say》、《無人像你》、以及兩首成名作品《分手總要約在雨天》和《你是你本身的傳奇》,令台下觀眾一飽耳福!
 
Charmaine 認為「綠色音樂會」的四大元素也各具特色並極具意義,她更首次提到個人環保理念正與柯尼卡美能達企業環保理念相符,呼籲大家支持環保活動!
 
鄭中基以行動支持「綠色音樂會」 演繹多首經典金曲
最矚目的表演環節非壓軸登場的殿堂級歌手鄭中基Ronald 莫屬,Ronald首度擔任「綠色音樂會」表演嘉賓,以萬眾期待的表演環節以表對環保及慈善的支持。Ronald先以《猛龍特工隊 (龍咁威主題曲)》點燃全場氣氛,歡呼聲及尖叫聲熱爆全場!其後,Ronald深情演繹多首經典金曲包括《無賴》、《晴天陰天雨天》及《我代你哭》,全場陶醉於跨世紀的經典音樂之中。
 
屆晚,Ronald、Charmaine及Supper Moment為「綠色音樂會」呈獻獨一無二、跨越不同音樂領域的綠色派對,為2017年度「柯尼卡美能達綠色音樂會」環保盛事劃上完美句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