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now TV父親節特備節目 讓愛回歸父親大行動

now TV父親節特備節目 讓愛回歸父親大行動
眾星帶領全港孝順仔女 向父親表達內心敬意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9003


(2013年6月20日‧香港) 2013年的父親節,now 101台誠意為全港市民呈獻全新節目《讓愛回歸父親大行動》,並誠邀全港孝順仔女,做一件一生人未必想過做,未必夠膽做,或者已經錯失機會做的事,就是向父親簡簡單單地高呼「我愛你」。

 《讓愛回歸父親大行動》由5月31日至6月18日,呼籲全城孝順仔女透過不同方式,例如以手機、自拍、面對面拍攝一段20秒以內的參選片段,向爸爸親口說句「我愛你」,再以Whatsapp方式收集短片。一班孝順仔女隨即一呼百應,活動舉行兩個多星期,就已經收集了超過10,000段窩心的短片,為父親們在這個父親節添上溫馨又甜蜜的回憶。

 為紀念這個窩心的父親節,now 101台更特別為父親節製作特備節目《讓愛回歸父親大行動》節目,並邀請一眾藝人在節目內,在螢幕上傳達對父親的關愛之情。節目內更會公佈《讓愛回歸父親大行動》活動中十條最感人的片段,並安排在特備節目中播出。此外,節目更邀請了藝人夏雨及仔仔黃俊銘(Dixon)在節目內真情剖白,兩父子首次在螢幕上講述他們之間的父子之情。夏雨更於節目中細說為人父親的心底話,並寄望在娛樂圈發展的Dixon 可以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節目錄影途中,孝順仔Dixon更向老竇送上驚喜,令夏雨眼泛淚光 ,場面溫馨感人。

 父親節特備節目: 《讓愛回歸父親大行動》
 播映日期    :    6月23日(星期日)
 播映頻道    :    now 香港、now 101台
 播映時間    :    now 香港台        晚上7時30分 至 8時
        now 101台         晚上9時 至 9時30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