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日清創意無限嘉年華」人氣視后胡杏兒親臨現場主持揭幕儀式

「日清創意無限嘉年華」人氣視后胡杏兒親臨現場主持揭幕儀式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8884


 一年一度的日清嘉年華於6月8日及9日(星期六及日),一連兩天假將軍澳東港城一樓展覽場舉行。是次活動內容非常豐富,包括日清歷史展覽館、有趣攤位遊戲、清仔清妹合照慈善籌款、現場發售限量版福袋、「最喜愛的出前一丁」及「創意滿FUN出前一丁」繪畫比賽得獎作品展覽及再度襲港的「我的合味道工作坊」。


 胡杏兒主持嘉年華揭幕儀式
 日清食品產品種類眾多,為隆重標誌品牌的多樣化,大會邀得電視紅星、人氣視后胡杏兒親臨現場與日清高層一同主持嘉年華揭幕儀式。嘉年華大會嘉賓胡杏兒,更即席獻唱歌曲及與現場觀眾大玩互動遊戲,全場氣氛熱鬧投入,讓一家大小共渡一個集滋味、歡樂和溫馨於一身的週末。


 填色繪畫比賽鼓勵創作啟發無限想像力
 早前日清食品邀請了本港多間幼稚園及小學分別參與「最喜愛的出前一丁」填色繪畫比賽及「創意滿FUN出前一丁」繪畫比賽,並於嘉年華中舉行頒獎典禮。是次比賽反應非常熱烈,共有90間幼稚園及小學參與,大會更收到逾萬份參賽作品。大會評判分別選出每組冠亞季軍各一名及20名優異獎,胡杏兒則擔任頒獎嘉賓,特別嘉許得獎小朋友並送上祝賀。幼稚園組分別由葉其丰、林汝曈及楊諾言獲得冠亞季軍;小學組亦分別由陳少顏、李芷晴及蘇茵翹獲得冠亞季軍。所有得獎作品均非常有創意,充分顯示出小朋友的心思及突顯其繪畫天份及豐富想像力。


 「我的合味道工作坊」再度襲港
 此外,大會今年將極受日本民眾和遊客歡迎的「我的合味道工作坊」再次移師海外並加入日清嘉年華中,讓香港市民可以發揮無限創意,由杯身設計,到選擇自己喜歡的湯底與配料,親手製作世上獨一無二的原創杯麵,讓每位家庭成員把歡樂及美味一併帶回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