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全民筷起動之「綠色選擇」至尊頒獎禮及智能手機App啟動禮

全民筷起動之「綠色選擇」至尊頒獎禮及智能手機App啟動禮
黎燕珊與觀眾大玩遊戲  親授綠色小知識 
梁佑嘉專誠由北京返港為環保出一分力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8822


 為了引起大家關注即棄筷子對環境生態的影響,綠色選擇(Green Choice)舉行「筷起動,環保筷子一齊用」,舉辦【分享環保家居小貼士短片比賽】及【環保急口令創作比賽】,並邀請了黎燕珊(Eva)、梁佑嘉(Abella)於今日出席全民筷起動之「綠色選擇」至尊頒獎禮及智能手機App啟動禮擔任環保大使,與大家分享日常生活中的環保心得。

Eva向來支持綠色生活,她表示通常自備飲水樽,減少用塑膠樽,因此她亦十分支持環保筷子計劃:「平時工作忙碌,未必有時間出街食飯,叫外賣時又難免會用即棄餐具;依家隨身帶備這對環保筷子,就可以減少使用即棄餐具,可以為環保出一分力。」

 形象健康的Abella早前為了參演大製作劇集,遠赴北京學戲,面對北京環境氣候的轉變,亦不禁有感而發:「之前遇上北京的沙塵暴,覺得如果再不好好愛惜環境,都不知會發生什麼事,因此今日專登回港出席支持活動,為環保出一分力。」Abella亦表示打算將環保筷子推介給北京的朋友,因為不少的北京餐館都選擇用即棄筷子,所以希望更多人改用環保筷子,減少對生態的影響。

 身為環保大使的她們,同時亦擔任頒獎嘉賓,大會更現場播放得獎的環保短片,二人與現場觀眾看得不亦樂乎,最後,Abella更獻唱送上最新歌曲,聽得大家如痴如醉,活動在如此歡樂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