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now TV全新節目 輝哥的饌賞

now TV全新節目 輝哥的饌賞
泰迪羅賓、關楚耀細說人生高低起跌 契爺摸胸鞭策後輩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8886


(2013年6月11日‧香港) now 101台全新節目《輝哥的饌賞》自推出以來,深受觀眾歡迎。節目主持 - 吳錫輝先生,人稱「食客尖咀輝」的輝哥更相識滿天下,過往邀請了張學友、陳百祥、譚詠麟、李丞責、黃毓民等不同界別的頂尖人物,以「熟客仔」身份走訪港九新界大小食肆,發掘富有香港濃情小店故事之餘,更藉著好友相聚,各嘉賓暢談鮮為人知的故事,大爆心中秘密,分享人生難忘的甜酸苦辣。

 何謂「大丈夫能屈能伸」?輝哥今次就邀請了集歌手、演員、電影演員、導演、監製、電影音樂、出品人於一身的泰迪羅賓,著名音樂人馮添枝,以及在樂壇、電影圈中雙線發展的關楚耀一同走訪位於土瓜灣的上海美華菜館,品嚐正宗上海菜。同樣在音樂、電影、螢幕前後都各有出色表垷的泰迪羅賓及關楚耀,跟觀眾分享生命中的高低起趺,以及在不同的工作崗位上的得著。

 節目中,泰迪羅賓細說樂隊在六十年代於香港紅遍一時,但很快自知到巔峰及壓力大,於是決定在外流浪,見識這世界,但兜兜轉轉,最後機緣巧合下投進了新藝城懷抱,開始從事幕後工作。另外,關楚耀親自剖白說日本藏毒事件令他跌進了人生谷底,曾經三個月足不出戶,更想過返加拿大讀書,甚至轉行揸的士,逃避一切。他感謝前輩們的鼓勵支持,令他學會「能屈能伸」的精神,明白人在失意時要忍耐,在得志時要把握機會,才令他此時此刻仍能踏足樂壇。關楚耀坦言前輩當中,最怕契爺(譚詠麟),從小到大都覺得校長好惡。最近校長更經常摸關楚耀的胸膛,檢查他有否勤鍛鍊身體,鞭策他要時刻操fit自己!關楚耀亦提及曾經想模仿李克勤,前輩們則提醒他現時已走對了路,但切記要活出個人風格才能成功!

 《輝哥的饌賞》
 播映日期    :6月15日    星期六
 播映時間    :晚上10時30分 - 晚上11時30分
 播映頻道    :now 101台        
主持    :吳錫輝
 嘉賓    :泰迪羅賓、關楚耀、馮添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