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孫旗Keiko與陳芷敏Elke未到書展已經開火

孫旗Keiko與陳芷敏Elke未到書展已經開火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8932



今日她們在深水埗福榮街甜入心甜品店出席拍攝綱上電視台Good Show TV的「靚人靚Show]節目,在節目䦎拍之前,記者要求孫旗與陳芷敏合照,但孫旗斷然拒絕,她說不想與其他公司的模合照!
 
孫旗今日以低胸粉紅色短裙出席節目,在訪問期間,她透露今次寫真以性感無底線姿態以及鄰家少女形像示人,務求令讀者看完她的寫真集後,在心理和生理上有無窮幻想,主持人小肥豬在訪問期間,問及她在舌上穿環會否阻礙進食和在穿環時會否很痛,她笑言:「愈痛苦愈快樂!」她表面豪放,但內心卻有一顆住家少婦的情操,主廚Byran教她做士多啤梨木糠布甸時,她卻頭頭是道,可惜到最後也難逃被整蠱命運,結果也要將混有辣椒仔的士多啤梨醬一起吃掉,她為了保持儀態,面無變色地強行吃下!
 

陳芷敏是近年比較特別的寫真集模,因為她出道3年,是以清純健康路線為主,而且學歷比同期的模高!多次接政府宣傳廣告工作,最近以戒煙大使出席活動,在訪問期間,外面有一位粉絲拿著涼茶等她,主持人小肥豬問及會否接受和進食粉絲的食物,她坦然回答,必須要相處一段時間和熟落後才敢進食!外面斯文的她,在學業期間,最喜歡的科目竟然是生物科,她解釋喜歡解剖生物,是因為基於好奇心,喜歡揭開每件事神秘的真面目,回答時語氣明顯帶有血腥場面!在節目最後一段「自食其果」時,她醒目地知道主持在她的心太軟內加料,她要求合卺交匙一起吃,主持無奈地自食整蠱其果了!她吃了後更寸咀向主持回應了一句:「靚女未必無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