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無私奉獻」行義活動 - 溫情洋溢慶端陽

藝人石修 挺身支持
「無私奉獻」行義活動 - 溫情洋溢慶端陽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8883


 為推廣義務工作及表揚義工的貢獻,樹立香港傑出義工典範,提高社會人士對義工的認知和認同, RoadShow再度與義務工作發展局擕手合辦「第五屆香港傑出義工獎」,並舉行一系列名為「無私奉獻」的行義活動,關懷社會有需要的人士。「無私奉獻」行義活動第一站 -『溫情洋溢慶端陽』於昨日﹝6月9日﹞在義務工作發展局西園長者中心舉行,更邀得著名藝人石修任活動嘉賓,聯同RoadShow義工隊會透過遊戲、包糉及送贈禮物,與長者歡渡一個周末。

 活動上,石修與長者分享一些端午節的趣事。日常忙於拍攝工作的修哥,非常珍惜與家人共渡佳節的機會,除會一起觀看刺激的龍舟競賽外,也鍾情品嚐傳統美食 ─ 糉。笑言只懂得吃的修哥,看到一眾長者熟練地包出各具特色的糉,不禁讚嘆不已,更感評審難當,不知應選出那組獲勝!經過一輪緊張的包糉比賽後,修哥與義工們一同把滿載禮物的福袋贈送予長者們,現場氣氛非常熱鬧。

RoadShow是一個注重推廣及實踐社會企業責任的機構,一直與義務工作發展局合作無間。未來的數月,RoadShow義工隊將會聯同由不同客戶所組成的義工隊,一同參與「無私奉獻」的行義活動,服務對象包括小童、傷健人士或失明人士,希望能夠為不同類型的服務對象送上關懷,藉此喚起社會大眾積極投入義工服務。


Photo 1: 活動嘉賓石修、RoadShow義工、客户義工與西園長者中心的長者一同歡渡周末。

Photo 2: 活動嘉賓石修與大家分享一些端午節的趣事。

Photo 3: 修哥看到長者包出各具特色的糉,感到讚嘆不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