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NOW TV 全新一輯 《煮角》 Chef Corner Everywhere
男人的浪漫  「腩」食滿足深處「肉」望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8929


(2013年6月13日‧香港) 全新一輯《煮角》CHEF CORNER載譽歸來,Chef Ricky(張錦祥) 每集將以一種食材為骨幹,與一群對飲食充滿熱情新世代「廚師團隊」以及嘉賓在飲食天地中,從食材生產源頭、食物文化、科學飲食原理、選購食材原則、不同烹調法等等,發掘飲食新睇法,分享獨有的飲食態度及藝術,肩負起尋找食物真味的任務。

 今集「煮角」中,主持劉晉及Christian將聯同星級嘉賓 – 新晉著名導演‧郭子健,大談「男人的浪漫 - 腩肉」!不少人都無肉不歡,軟滑有致、齒頰留骨、入口即溶的一塊五花腩、一碗清湯腩、或一碟蒸鯇魚腩,都可以滿足各位對肉與油脂的追求。不知從何時開始,五花腩成為了男人的浪漫象徵,「腩」的菜色更是變化無限︰豆腐火腩飯、三蝦豬腩、欖角蒸鯇魚腩和香煎三文魚腩等,都是男人的至愛。劉晉及Christian為了觀眾,親自到牛腩店明查暗訪,了解當中美味的真諦之外,兩位廚師更為導演兼牛腩愛好者郭子健,炮製馳名中外的清湯牛腩,三人在節目中把酒談歡,浪漫享受美味「腩」食。

 另外,Margaret和 Christian則去到澳洲,尋找南澳的重口味綿羊Saltbush lamb。它只吃一種鹽分較高的咸味青草saltbush(濱藜),其羊肉優質且不帶絲毫膻味。Margaret亦即場烹煮羊腩,與當地人一同品嚐這澳洲重口味綿羊的滋味。今集的《煮角》「腩」食定能滿足你舌頭深處的「肉」望!

 《煮角》
 播映日期    :    6月16日     逢星期日
 播映時間    :    晚上10時30分 - 晚上11時30分
 播映頻道    :    NOW 101台    
主持    :    Chef Ricky(張錦祥) / Chef XuYuan, Margaret (徐蒝)
         Chef Tony (鄭相賢) / Chef Christian (楊尚友)
         Chef CC (凌穎詩) / Chef Gabriel (蔡家富)
         Chef Chun (劉晉) / Chef Norma (朱嘉盈)
嘉賓    :    郭子健、Michelle Loo (盧覓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