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4月29日星期日

JuJu為慈善首次十公里長跑 超水準成績完成賽事

JuJu為慈善首次十公里長跑 超水準成績完成賽事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武打女星陳鈺芸(JuJu)昨日(4月22日)在九龍灣啟德跑道公園舉行參加由Sporting Republic主辦,仁人家園作為受惠機構的「Race the Runway HK 2018」慈善跑活動,她是仁人家園大使,今日跟一千名跑手同為仁人家園籌款, 善款超過港幣 12 萬元, 以協助全球及本地貧困家庭得以安居。JuJu首次參加十公里長跑,最終以50分47秒完成賽事。
 
近期在美國洛杉磯工作三個月的JuJu,剛拍畢自導自演的動作喜劇短片《McDojo War》,隨即不遺餘力昨日回港支持公益;從洛杉機乘搭15小時的長途機回港,不到24小時就出席活動。雖然長途機令JuJu感到疲累,昨晚沒有怎麼睡之餘,零晨兩三點便已起床,但JuJu表示仍會全力以赴,最終以50分47秒超水準成績完成賽事。她說:「大家都知道我是打拳的運動員,長跑不是我的強項。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10公里賽事。之前在洛杉磯試跑過一次,大約一小時跑完,天氣乾爽,基本上沒流過汗。今次第一次在香港潮濕和炎熱天氣下長跑,好像在蒸爐裡面跑一樣,頭兩公里已被汗水『蒸』到我看不清,加上不夠睡眠,令我一度有點頭暈。」最終JuJu在50分47秒就完成賽事,比之前練跑快了數分鐘,實在令她很意外!她又表示香港有很多跑步好手,一定要向他們好好學習。
 

JuJu上星期亦參加了「仁人家園」在美國長灘島的建屋項目。提到美國的義工服務與香港有別:「在美國是由零到有,學到如何砌磚、搭建屋頂、鋪地板等等,希望能為低收入家庭重建家園;在香港則是為長者和底收入家庭提供家居維修服務,我很高興可以幫到他們,會繼續支持仁人家園的活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