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4月4日星期三

台灣著名男演員王大陸亮相2018年巴塞爾國際珠寶鐘錶展(BASELWORLD)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36759
 
 
(2018年3月27日,香港) Gucci腕錶首飾攜2018全新力作亮相2018年巴塞爾國際珠寶鐘錶展(Baselworld)。此次展示的全新錶款來自G-Frame和G-Timeless系列,首飾出自GG Running、GUCCI OUROBOROS系列。每一件展品都彰顯了Gucci前衛現代的創意理念。台灣著名男演員王大陸於3月23日作為特別嘉賓與我們一同品鑒Gucci腕表首飾2018年新款。
 
 
關於Gucci腕錶首飾
Gucci腕表是極其可靠和穩定的時尚製錶品牌之一,自1970年代初便以鮮明的設計手法和清晰的定位不斷設計、開發和製造極具標誌性意義的Gucci腕表。
 
Gucci腕表堅決在瑞士製造完成,以摩登創意設計以及出色的品質和工藝著稱,經由Gucci精品店和精選的腕表經銷商組成的獨家銷售網路在全球銷售。從2010年1月起,Gucci腕表利用其在腕表行業獲得的專業知識以及腕表與首飾行業的協同效應,開始推出Gucci首飾系列。
 
關於Gucci腕表首飾的更多資訊,請訪問www.gucci.com
Gucci隸屬於開雲集團 (Kering Group)。開雲集團旗下擁有眾多極具影響力的精品、運動及生活方式品牌,是全球時裝與配飾行業的領導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