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4月6日星期五

百萬巨星歌唱比賽進行簽約儀式

百萬巨星歌唱比賽進行簽約儀式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Big Echo卡拉ok老闆娘劉麗萍(Apple姐)與舞王麥德羅宣布分手後全情投入工作,密鑼緊鼓籌款製作「百萬巨星」大型歌唱比賽,今日(27日)Apple姐專程飛到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百萬巨星」盛大記者會宣布與馬來西亞MVTV Asia 電視台合作,製作馬來西亞版app及製作百萬巨星歌唱比賽電視節目,今天(27日)於吉隆坡的簽約相當盛大發佈會,出席簽約儀式包括:劉麗萍與馬來西亞首相拿督兒子納茲福丁、MVTV電視台主席Sara Nattaya,而剛與Apple姐分手的麥德羅也有現身發佈會,以藝人嘉賓身份出席。
 
Apple姐表示因為今日的簽約儀式早在幾個月前已邀請了麥德羅擔任嘉賓,雖然兩人已分手,Apple姐大方表示因為主辦單位早已安排好機票,不想因為兩人的私人感情問題影響到大會,所以麥德羅如常出席。
 

Apple姐分手之心相當決絕,她表示自從在社交網站公布分手後,近兩日好多記者及朋友都很關心她又問候她,她說:「我現在只想集中精神工作,不想自己想太多,百萬巨星是我的夢想,終於跟馬來西亞電視台MVTV合作,製作馬來西亞版app,及製作百萬巨星歌唱比賽電視節目,今天於吉隆坡的簽約發佈會,馬來西亞首相的兒子也到來支持,我好開心呀。」並透露5月9日將於香港九展舉行百萬巨星新聞發佈會,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她,為她打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