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4月21日星期六

陳法拉續約elyze定位修形 代言人

陳法拉續約elyze定位修形 代言人
再延續線條美學 shape me love me 盡顯成熟知性美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elyze定位修形 去年任用陳法拉小姐(法拉)為品牌代言人,過去一年所推出的一系列廣告大獲好評,加上法拉一直以來的健康形象和成熟知性美與品牌形象非常配合,因此elyze宣布繼續與法拉簽下2018年的代言人合約,並於日前進行了全新的廣告拍攝。今次廣告以「Shape Me Love Me」為主題,帶出每個女人都愛錫自己,不斷追求更好的線條美,Shape出更Charm自己的概念,特別要求法拉在廣告中做出多個盡顯優美體態的動作,展示理想身形。
 
第二年擔任elyze定位修形的代言人,法拉表示非常高興:「在過去一年親身體驗elyze定位修形療程後,我明顯看到身體線條的變化,很多細微的部位,如手臂、腰及大腿位置的脂肪也Shape走了;而elyze團隊在去年的廣告製作方面非常講究及用心,外界評價非常好,所以今年很高興再與elyze合作,期待全新一輯的廣告。」透過elyze皇牌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重點解決7大難減部位 – 手臂、腰腹、大腿、副乳、上背、膝蓋上方及臀部下方等位置,定位消除脂肪細胞數量高達22%,Shape出更美線條,令自己更Charm更自信!
 
問到法拉何時是她身形最Sharp的狀態,她覺得自己身體最健康的時候狀態就最好,例如在2014年開始重返校園的時候,她修讀為期四年的戲劇碩士課程,由全職演員變成全職學生,過著朝九晚十的生活,每天九時準時上課,下午五時吃過晚飯後,便一直排戲至晚上十時,雖然學生生活依舊忙碌,但生活比過往變得更規律,而且運動量足夠,加上回港時會抽空到elyze做定位修形療程,身形先可以保持最sharp 的線條。即將在今年完成碩士課程的法拉,4月便會上演畢業習作, 往後就能應用課堂所學,再次投入演藝工作。
 
拍攝當天,香港氣溫只得13度,由於拍攝場地位於西貢,環境更加寒冷,剛從美國返港的法拉隨即展開工作,但身體仍在Jet lag 狀態中的她,身體難免疲憊,幸好elyze拍攝團隊準備充足,為她準備了3部暖爐和大量暖包,而拍攝場地是一所獨立屋,有充足的空間和床舖讓她躺臥休息,因此當天需穿上短裙短褲拍攝的法拉才能免受寒風和時差影響,全程投入連續3天每天12小時的拍攝工作。
 
現在學業事業兩兼顧的法拉,3月時特意抽空由美國回港拍攝elyze廣告,香港美國兩邊走,又要忙於排戲和工作,雖然功課和拍攝都把法拉的schedule排得密密麻麻,但拍攝前法拉仍然堅持為身形做足準備,到elyze做定位修形療程,確保拍攝當天有最美的線條,又於拍攝前做足拉筋,務求把每個動作做得盡善盡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