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4月8日星期日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慈善獎券2018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慈善獎券2018
「一輩子的愛」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8年3月28日,香港)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愛協)宣佈,今年的慈善獎券活動已經結束,並取得美滿成績。活動得以順利舉行,實在有賴義工們的熱誠投入和參與機構的襄助,以及各贊助商鼎力支持,贊助豐富獎品。
今年慈善獎券活動以「一輩子的愛」為主題,鼓勵市民凝聚愛心,將小小心意轉化成保護動物的力量,讓牠們找到屬於自己的美滿生活,令愛心伸延至每一個角落。每年,愛協督察都接收約3萬個救助電話,拯救超過1,500隻動物。他們風雨不改,24小時堅守崗位,盡力拯救每隻身處險境的動物。同時,愛協每年為超過2,000隻動物尋覓新的家園。另外,愛協的獸醫團隊竭盡所能醫護傷病動物,在領養部團隊、暫養父母及義工的悉心照顧下,讓無家動物成功尋找愛心家庭。
愛協會長傅明憲小姐表示:「香港愛護動物協會99%的營運經費是來自市民的捐款及轄下獸醫診所的收入,所以每一張慈善獎券的收益,將會幫助協會推行各項動物福利工作,讓更多的動物受惠。」
有關慈善獎券抽獎結果,市民可瀏覽愛協網頁www.spca.org.hk,並於2018年4月4日在英文虎報及星島日報刊登。
獎品贊助商名單如下:(排名不分先後)
國泰航空、新加坡富麗敦酒店、完美資源(香港)有限公司、Venture Studios、Dilys’ Collection、灣景國際、威克曼、利民實業有限公司、KosDerm 醫學美容及激光中心、天寶鐘表、優派香港有限公司、半島酒店、Les Néréides、L’equip、香港猿創、香港喜來登酒店、香港沙田萬怡酒店、富豪國際酒店集團、香港港麗酒店、香港基督教青年會、VElove、保樂力加香港及澳門、柴犬工房、寵物星球貿易有限公司、藍十字(亞太)保險有限公司、滿屋世界國際有限公司。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在 1921 年正式成立,是香港及區內歷史最悠久、最具規模,更是本港為最多動物及品種安排領養的動物福利慈善機構。多年來,協會致力提倡善待動物,保障牠們的健康成長,為動物謀求福利,防止虐待行為,以及透過教育工作,向市民大眾灌輸「尊重生命,善待動物」的訊息,讓人類與動物能夠和洽相處。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過去引入多項計劃,全力協助社區改善動物福利。除了為無依動物尋求領養家庭外,協會亦積極推廣動物生育控制,透過不同的計劃,為流浪動物、自由放養的動物、以及有主人飼養的動物,提供絕育服務。此外,協會位於全港不同地區的七家獸醫診所、動物醫療流動診所及福利車,除了提供診症服務外,部份診所亦設有提供手術服務,讓伴侶動物得到適當的照顧。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網頁:http://www.spca.org.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