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12月10日星期二

ViuTV 2020年創出港劇新路向 推出六套重頭劇

ViuTV 2020年創出港劇新路向 推出六套重頭劇
將創作光譜再拉闊 繼續炮製創意綜藝節目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9年10月9日‧香港)ViuTV於今日假九龍灣舉行2020年節目發佈會,向傳媒朋友及廣告客戶優先公佈新一年的全新精彩節目。ViuTV將創作光譜再拉闊,無論劇集或自製綜藝節目,都注入更多新元素,繼續為全港市民帶來多元化的優質電視節目。
 
ViuTV創出港劇新路向 推六部重頭劇
組合ERROR載歌載舞表演為節目發佈會揭開序幕,炒熱全場氣氛。ViuTV繼2019年推出多套膾炙人口的劇集,包括《婚內情》、《詭探前傳》、《教束》等等後,2020年將繼續大膽創新,堅持做好每套劇集,強勢推出六套重頭劇,包括青春勵志劇《男排女將》、愛情奇幻劇《二月廿九》、勵志動作劇《打天下》、黑色幽默劇《地產仔》、愛情懸疑劇《歎息橋》及黑色奇幻劇《黑市》。一眾劇集主演包括鄧麗欣、鄭浩南、徐天佑、吳海昕、歐錦棠、談善言、吳肇軒、胡子彤、廖子妤、陳穎欣、徐浩昌、顧定軒、Ian@MIRROR、Anson Lo@ MIRROR、Tiger@ MIRROR、Edan@ MIRROR、Jeremy@ MIRROR、Jer@ MIRROR、Alton@ MIRROR、Stanley@ MIRROR、肥仔@ERROR及 193@ERROR親臨現場,親身介紹劇集,為劇集造勢。而正在熱播的《娛樂風雲》近日邀得張慧儀、譚小環、葉蘊儀加盟客串,為劇集生色不少。三位美魔女亦聯同主角李麗珍、廖碧兒、袁富華現身支持,現場群星雲集,陣容鼎盛。
 
同觀眾一齊旅行成癮 再將世界觀革新
ViuTV 2020年繼續同旅行成癮的港人一齊放眼世界,再將世界觀革新,推出知性旅遊節目《台灣X山步行》、《萬遊攻略》、《金剛旅神團》、《做世界》、《亞洲早晨》、《寂寞是幫兇》。布志綸及李拾壹即場演繹《寂寞是幫兇》主題曲,讓現場觀眾率先欣賞。
 
為香港觀眾搜羅全球各地優質節目
ViuTV及ViuTVsix致力為香港觀眾搜羅全球各地優質節目,包括華語好戲──《小男人週記3之吾家有喜》、《西遊。降魔篇》、《北京遇上西雅圖》、《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2情書》、《寒戰》、《寒戰2》、《空手道》及《棟篤特工》等;荷里活經典電影──《Ghost》、《The Graduate》、《The Truman Show》、《American Beauty》、《The Godfather》、《Jaw 2》、《Jaw 3》、《Rambo: First Blood》等;全球兩大電視棟篤笑之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及《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ViuTV及ViuTVsix亦考慮到球迷需要,回饋全港球迷,2020年將精選播放世界各地大型足球盛事包括《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西班牙甲組足球聯賽》及《歐洲國家盃2020》等。
 
將創作光譜再拉闊 自製綜藝創意爆發
ViuTV的自製綜藝節目一直贏盡口碑,創意滿分。2020年將更加大膽創新,推出《入住請敲門4》、《萬人幫拖搞個唱》、《Chill Club》、《香港親善小姐》、《Mirror Go》(第三季)、《C9旅行團》及《最愛母飯開》。大會派出4位美女譚凱倫、李昭南、王頌茵及沈殷怡跳舞表演,讓觀眾賞心悅目,亦邀得《Chill Club》主持人彭家麗、湯寶如及樂隊領班鄧建明即席夾band為觀眾獻唱,揉合新舊情懷,再創經典。
 
偶像旋風來襲 再爆全港追星熱潮
《Mirror Go》加開新一季,加入更多驚險任務,更多偶像粉絲互動,加碼大派福利。而近日強勢回歸的《全民造星2》定必發掘更多潛力新星,新評判及重量級導師陣容為節目注入全新驚喜。大師兄MIRROR即將加入戰局,兩屆師兄弟以全新混戰賽制對決,再創年度壓軸矚目盛事。MIRROR於會上現身勁歌熱舞,獻唱《ASAP》,其後更率領《全民造星2》參賽者演繹《全民造星2》主題曲《前傳》,將現場氣氛再推高。所有出席藝人最後聯同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ViuTV董事兼總經理魯庭暉先生大合照,共見證ViuTV 2020年的創作路更多方向,更加廣闊,繼續向前邁進。
 
 
有關ViuTV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包括中文頻道ViuTV 99台及英文頻道ViuTVsix 96台; ViuTV為24小時廣播,製作節目包括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旅遊及資訊等,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ViuTVsix 節目類型包羅萬有,由美國著名清談節目、荷里活經典電影系列,以至現場直播各項娛樂及體育盛事。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附加資料 - 劇集
 
男排女將
演員:
鄧麗欣、顧定軒、Ian@MIRROR、Anson Lo@MIRROR、Tiger@MIRROR、Edan@MIRROR、Jeremy@MIRROR、Jer@MIRROR、Alton@MIRROR 、肥仔@ERROR
故事大綱:
King (顧定軒 飾)及Bobby (Anson Lo@MIRROR 飾)因為身高未能達標,被逐出甲一排球隊的梯隊,心灰意冷之際,偶然遇上已經排球夢碎的前香港女子排球代表隊成員蔣家瑜(鄧麗欣 飾),King等以對排球的熱情,喚醒了家瑜的排球魂,遂教導眾人,成為香港第一位男子排球的女性教練。 隨著球隊的成長,新成員開始加入,包括與King 亦敵亦友的魚仔(Ian@MIRROR 飾)。在家瑜教導下,球員茁壯成長、球技猛進,當中不免有挫折、隊員之間有爭執,甚至和家瑜有矛盾,壓力和難關一個接一個,他們有過猶疑,卻未曾想過放棄。當年被人笑謔「LITTLE」的球隊,開始創造出一個個小傳奇,從聯賽丙組打到甲組,朝著王者榮耀邁進。他們用行動告訴大家,夢想不設上限,只要你敢想!
 
 
二月廿九
演員:
徐天佑、吳海昕、劉俊謙、岑珈其、張松枝
故事大綱:
2月 29日出生的Yeesa(吳海昕 飾),一直惡運纏身,頭頭碰著黑。一天,在父親(張松枝 飾)的舊文具店中,找到一個御守,竟開始好運起來。當她滿以為人生會充滿幸福的時候,竟然在23歲生日的2月28日凌晨,穿越時空到5年後的北海道,更遇上兩個自稱是自己男朋友的陌生人- Ryan(徐天佑 飾)及家聰(劉俊謙 飾)。24小時過去,Yeesa回到原本的時空,Ryan及家聰陸續出現在自己的生命,令她堅信穿越時空是真有其事。而家聰運用自己所領導的「神聖幾何學會」,以科學及陰謀論探索Yeesa穿越的現象,郤一無所知。其後Yeesa經歷兩次穿越,發現2020年的2月29日,Ryan會在北海道發生交通意外而離開,Yeesa帶著改變未來的覺悟,決定前往北海道,阻止悲劇發生,而家聰亦默默跟隨,一心一意守護Yeesa…御守神秘力量的背後,總有人要為愛情犧牲性命…
 
 
打天下
演員:
歐錦棠、談善言、Anson Kong@MIRROR、葉麗娜、文頌嫻、張建聲、倉田保昭、魔娑斗、朱柏康、王頌茵、魔童
故事大綱:
剛正 (歐錦棠 飾)被師兄因嫉妒逐出師門,自此淡出空手道界。多年後,剛正 在機緣巧合下遇上人生路上各遇挫折的莊惠 (談善言 飾)、小玥 (葉麗娜 飾)、志浩 (Anson Kong 飾) ,並替他們進行空手道訓練。三人透過訓練漸漸建立自我,亦深深體會到空手道精神。然而,剛正再於空手道界崛起卻惹起師兄國全 (張建聲  飾)眼紅,用手段使剛正的麵包店被逼暫停營業。在各徒兒的鼓勵下,剛正決定予以反擊,在另一新興的空手協會舉辦的賽事正面迎擊。到底剛正與國全的恩怨會如何了斷?
 
 
地產仔
演員:
鄭浩南、吳肇軒、胡子彤、廖子妤、徐浩昌、陳穎欣、Stanley@MIRROR、193@ERROR、肥仔@ERROR
故事大綱:
裝修工人孤飛 (吳肇軒 飾)為接近貌美的九置地產經紀豬欣 (陳穎欣 飾),陰差陽錯下與舊同學盲雞 (胡子彤 飾)及另外兩位新人阿鹿 和肥龜 成為了美和聯的見習代理,被經理魚哥 (廖子妤 飾)灌輸各種地產界古惑招數,過程既滑稽又艱辛。為爭奪新樓盤的買家,美和聯跟九置的經紀在示範單位大打出手,鬧上警局甚至惹上官非。四位見習代理能否成功在三個月內成功考得牌照呢?
 
 
歎息橋
演員:
林保怡、周家怡、秦沛、衛詩雅、陳奐仁、伍詠薇
故事大綱:
Thomas (林保怡 飾)出生貧窮,為賺取母親的醫藥費,拼命打工賺錢,跟同事Sammy (周家怡 飾) 成為了好朋友。後來Thomas 因到比利時進行走私名錶的生意而意外在比利時留了二十年,結識了出生入死的紅顏知己Judy (李思函 飾)。 四年前,Thomas 回流香港跟Sammy 一起開辦餐廳,並重遇在比利時結識的Joyce (衛詩雅 飾),二人一拍即合,很快便走在一起。Thomas 後來發現Joyce 有個已拍拖八年的男朋友Ken (陳奐仁 飾),但Ken又與Catherine (伍詠薇 飾) 育有一子。六人關係撲朔迷離,命運讓他們的人生交錯,相遇、相識、相處、相分到重遇,糾纏一輩子的愛恨,換來一聲歎息。
 
 
黑市
演員:
詹瑞文、陳國邦、陳啟泰、王貽興、張松枝、周祉君、陳子豐、駱振偉、朱柏康、楊偲泳
故事大綱:
每個人暗裡都是另一個人,每個人心裡都有抑壓的慾望與黑暗面,只是現實裡他們一直無法宣洩,只能默默啞忍,像行屍走肉那樣低頭生活,直到有天,當他們接通了另一個世界,看到這個世界的黑暗腥臭一面,他們的人生,也就再也回不了去。每集由不同演員擔綱主演一個獨立凡單元故事,把人心的腥臭深邃曝露於觀眾眼前。
附加資料 - 自製綜藝
 
 
香港親善小姐
主持:
向海嵐、楊思琦、李綺虹、譚小環
節目簡介:
「香港小姐」── 一個美麗與智慧並重的名銜,高貴、華麗、典雅、端莊。選美比賽完結,卸下光環後的她們,也有親民、貼地的一面。節目由4位不同年紀、不同成長背景的歷屆香港小姐,走訪首爾和東京進行另類的親善訪問,體驗當地文化及生活,同時細訴她們參選時的趣聞、參選後的人生點滴。打破固有的印象,為「美麗與智慧」重新定義,「香港小姐」也可以食得、玩得、跑得、跳得,既文青又冶豔,既知性亦瘋狂。
 
Chill Club
主持:
彭家麗、湯寶如、駱振偉
樂隊領班:
鄧建明
節目簡介:
揉合新舊情懷,既有主持和嘉賓重新演繹經典流行曲,亦會推介新歌,懷緬舊日金曲的同時亦緊貼樂壇走勢。每集皆會有一位資深歌手及一位現役歌手以歌會友,以旋律重塑香港樂壇流行曲史。節目亦請來香港各類型的「隱世歌手」(例如地盤業的「隱世歌手」) 上來大展歌喉,與眾同樂。
 
 
入住請敲門 4
主持:
莫竣名、林婷、Stanley@MIRROR 、Anson Lo@MIRROR
節目簡介:
各主持分別到訪港人最喜歡的旅遊地點──台灣及日本,入住多達20間酒店,到訪6個靈探點。期間,發生了各類靈異事件。另外,主持們亦會挑戰各類禁忌及都市傳說,例如玩紙牌仙等。
 
 
Mirror Go (第三季)
主持:
MIRROR
每集由不同MIRROR成員接受不同形式的任務或參與不同遊戲,MIRROR成員會被委派各有特色的任務、從而展現出他們鮮明的個性與特質。究竟MIRROR各人在台下的表現能令觀眾和粉絲更添新鮮感,抑或是令大家大跌眼鏡呢?
 
 
萬人幫拖搞個唱
主持:
火火、KB
節目簡介:
為了證明在互聯網普及、社交平台流行的社會,即使沒有大台撐腰和加持,只有憑一己之力都可以跑出兼成功,火火和KB組成中年男子組合,由改名、創作派台歌、拍攝MV及宣傳,全部通過靠號召網民、「白撞」請街坊幫手,以開演唱會為目標。究竟單靠民間高手能否捧起新晉二人中佬組合,一步一步走出成功之路?
 
 
C9旅行團
主持:
金剛、麥長青、蔡寶欣Pony
節目簡介:
由形象親民的主持金剛及麥長青化身專業領隊帶領一行十多人的「C9團隊」上山下海走訪不同風景名勝、吃盡地道美食,展開別開生面又極度歡樂的「C9旅行團」。
 
 
最愛母飯開
主持:
鄭欣宜、小占 (英健朗)
節目簡介:
節目主持會拜訪各個家庭,由每一道菜去了解伯母對每一位家庭成員口味的熟悉程度、以及如何其自家獨門烹調秘技。節目設有一個單元以科學的角度解構「媽媽秘方」的精妙之處,讓觀眾深入淺出認識生產出「媽媽味道」的真正原因。主持同時亦會與其餘家庭成員共享飯菜,笑談一家人的高低起伏、捕捉家庭成員品嘗伯母拿手菜時的喜樂,以及伯母臉上的安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