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12月30日星期一

Bell & Ross為都市探索者呈獻新作

Bell & Ross為都市探索者呈獻新作
品牌高層與型男鄭嘉穎攜手揭曉全新BR05系列腕表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Bell & Ross以極佳防水性能、高度精準的瑞士機芯、清晰的刻度標示及按特別用途作特別調整為四大設計範疇,創製出多款功能出眾又別具個性的腕表,征服海陸空。品牌的BR03系列自推出以來大受歡迎,品牌今年更進一步,將專業風格帶入都市,製作專為都市人而設的全新BR05系列腕表。為隆重其事,Bell & Ross特別於2019年11月13日舉行腕表發佈會,率先將腕表帶到充滿大都會氣息的香港,邀請品牌高層聯同型男鄭嘉穎攜手揭曉全新腕表系列。
 
活動於當日下午在中環Cé La Vi餐廳舉行,出席嘉賓包括Bell & Ross總經理Fabien de Nonancourt先生、Bell & Ross北亞洲總經理朱璇華小姐、著名演員鄭嘉穎先生及名人司儀梁寶琪小姐。場地聳立在饒富都市魅力的蘭桂坊,俯瞰熙來攘往的維港兩岸,堪稱展示BR05系列腕表的最佳地點,完美彰顯腕表作為都市探索者摩登時計的理念。
 
兩名作職場打扮的表演者首先上演一場糅合舞蹈與飛躍道的表演,並在嘉賓及場地之間穿梭,透視都市人靈活多變的面貌,為活動揭開序幕。名人司儀梁寶琪首先邀請Fabien de Nonancourt先生上台介紹全新BR05系列腕表的特色及設計理念。緊接其後,名人模特兒鄭嘉穎先生率領模特兒示範BR05系列各款腕表,鄭嘉穎先生更與大家分享榮升父親後對時間觀念的看法及自己選擇腕表的心得。最後一眾嘉賓齊集台上,舉杯慶祝腕表隆重登場。
 
Bell & Ross總經理Fabien de Nonancourt先生表示:「我們在2014年開始構思為都市探索者而設的腕表,並於2016年正式動手。BR05是一款為都市人而設的一體式金屬時計,是由極限專業範疇完美轉化到城市的例子,由旁觀者變成同路人,糅合兩個世界——專業世界與都市。全新腕表結合方圓,方形之內的圓形感覺更加圓潤,而方中見圓同時是品牌標誌,再將兩者與表鏈連成一體,堪稱美不勝收。」
 
 
BR05系列腕表
BR05系列腕表直徑40毫米,配備磨砂拋光精鋼或18K玫瑰金表殼,表殼經倒角工藝處理,各個表面亦經緞面打磨,而拋光倒角則增強腕表的體積感。腕表備有黑色、灰色或藍色旭日紋表盤,表盤的鑲貼數字及時標均塗上Super-LumiNova®夜光物料,隨時隨地都清晰易讀。BR05系列腕表搭載BR-CAL.321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可以透過藍寶石後蓋欣賞。腕表搭配磨砂拋光精鋼表帶或黑或藍色橡膠表帶,而表殼及表鏈採用一體式設計,第一個鏈節是表殼一部分,設計彰顯品牌視覺形象,同時為腕表增添生動的圖形化效果。系列另有限量500枚的BR05 Skeleton鏤空款式,搭載Bell & Ross自行設計的BR-CAL.322機芯,精湛而珍貴。
 
 
關於Bell & Ross
Bell & Ross的製表工藝之旅始於上世紀九十年代後期,品牌集法國與瑞士文化精華於一身,現已晉身專業飛行腕表之翹楚。Bell & Ross竭力超越製表傳統所限,並以飛機駕駛艙儀表板時鐘方中見圓的造型為靈感,設計出品牌的腕表經典BR01。Bell & Ross已發展成為蜚聲國際的製表品牌,業務拓展至全球75個國家,建立了800個銷售點以及13家專門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